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坻土地价值井喷在即,京津媒体人共赴宝坻热盘穿越未来

房天下   2017-07-10 10:30

7月7日宝坻土拍,金地、融侨、万科十几家开发商争相拿地,冠城9.1亿51%自持比例摘得070地,中交2.05亿38%自持比例摘得072地,成交楼面价破6000,宝坻土地交易市场已有9宗“竞自持”地块,土地价值不言而喻。随着三条高铁即将“火力全开”,高铁护航宝坻土地价值井喷在即!

同日上午十点半,京津各大媒体人集结,应邀参加天津宝坻实地海棠雅著的别墅样板间与海棠雅著博物馆开放活动。据了解,这是实地集团在华北地区的个作品。

当迈入园区时,就可以看到海棠雅著别出心裁的请来了国内的几位AI机器人来参与本次活动,迎宾机器人就在向各位来宾问好,到来伊始就感受到了项目满满的科技感。进入现场后《星球大战》中来自未来世界的白兵在四处巡逻,还与亲切的邀请来宾与他合影。更有来宾在园区内发现了远道而来的变形金刚,用粗旷的电音与来宾对话。全场的酒水服务也是由机器人完成的,像是置身于好莱坞电影中的未来世界,整个现场都能与智能AI亲密互动。

下午两点钟,这场旅程正式开始,首先由北京实地营销副总杨樊总为各位来宾致精彩的开场词,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实地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柏华总为各位来宾介绍了实地品牌的品牌理念。

实地品牌2006年到现在11年的时间,横跨六个区域,在的房地产排名中挤入百强,百强中以作品和单盘价值著称。一直以来秉承“趋势、科技、品质、美学、国际”的理念,励志做地产界的“特斯拉”和“苹果”就在上个月,实地集团S-Dream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广州亮相,一石激起千层浪,伦敦、纽约、广州全球发声,掀起一场关于未来人居生活的思考与革命。柏华总将实地比喻成一棵会思想的芦苇,智能科技为品牌注入了能量有了自己的DNA之后,迸发出来的能量是非常惊人的,从今年开始再中国全面开花,给这个行业甚至这个时代的一些新的力量和新的引力。

而实地海棠雅著这次开启的海棠雅著博物馆,平移了实地集团在广州的S-Dream Hall沉浸式智慧生活馆的技术。

而海棠雅著博物馆展馆陈设和先进的技术应用则由普及科技的章雪晴章总,进行分享,现场分享的主题是“海棠花开,津门雅著”,通过对博物馆七大展区进行详细解读,精彩演绎实地地产智慧科技与智者思维让这个世界有了变得更好的可能。

三位领导介绍完毕后,几十位媒体人带着好奇与期待前往,没想到竟参与了一场穿越之旅。

当踏入北区博物馆,入口处采取略带神秘的氛围,复古的装修风格仿佛将来宾带入另一个空间,一个历史与现代融合的博物馆。

首先体验到的项目是蝶恋香居。以交互性投影的技术将活色生香的海棠花和彩蝶与线条简洁灵动的餐盘摆件交相呼应。动静结合,光影交错,充满生活情趣。展现未来居家生活多姿多彩的部分。

之后来宾随着指引来到一幅大油画前,油画里季节自动交替,建筑、园林与大自然和谐交融,配上海棠雅著的独有景观在日夜晨昏和不同天气下的曼妙身形,这奇妙的景象让人仿佛置身仙境。

让人震撼的是博物馆里单独设置的独立沉浸式数字影厅,使用多面投影的方式营造裸眼3D效果,海棠雅著的全貌,雅致的建筑设计细节展露无遗。

来到灯光互动墙,影像是一颗奇妙的种子,跟随您的动作灵活互动,挥动双臂,跳跃奔跑,都会让它产生不同的影像,仿佛赋予来宾魔力。这颗种子一如实地集团,在不同的客户心中生根发芽。

离开体验馆,可以在出口处欣赏到立体投影的一幅巨大的瀑布,瀑布壮美,深潭微澜。高山流水,仰止不争。让这次穿越之旅的结束回味万千。各位来宾像意外闯入时光隧道的来客,留下了美好又震撼的回忆。

同时,当天到访的众多媒体人也跟随工作人员一同观赏了实地海棠雅著原创的民国黄金时代风格建筑中的联排院墅样板间。海棠雅著生态智能艺墅区,拥有艺墅作品和“四季皆富”的艺墅园林。在这里,实地海棠雅著励志与大家共同创造关于未来人居的更多可能。

天津宝坻土地价值未来必然可观,实地·海棠雅著坐落于宝坻温泉城板块,给我们展现了未来生活美好的样子,七月底海棠雅著即将开盘,期待它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