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健康时代下 室内空气净化成环保创业之风口

我房网   2017-07-06 16:14

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健康时代,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达到空前的高度,健康消费成为当仁不让的风口。

室内空气污染,是近年来颇为沉重的一个热点话题,甲醛入侵、PM2.5肆虐……室内空气污染现状已经到了让不少人产生恐慌的地步。

在这种大环境背景下,环保创业风潮顺势而起,健康消费市场商机频现,室内空气净化器行业成为热门投资项目。在逸静环保日前举行的一场产品品鉴会中,我们就到看到,现场除了业内专家与媒体嘉宾之外,会议还吸引了为数不少的投资创业人士前来品鉴与咨询。

那么,面对显而易见的风口,创业者们又该如何搭载逸静环保乘上大健康的“东风”呢?且看逸静环保针对渠道建设“放”出的“大招”!

全产品线构建坚固产业链

提到室内空气净化器,很多人会自然而然地联想到家用空气净化器。然而,事实上,属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另一块“蓝海”才刚刚开启。除了家用空气净化器之外,我们看到,逸静环保的服务案例中还不乏大型社区、高端写字楼、车间厂房、酒店、机关单位办公场所等客户。那么,相较于一些家用空气净化器品牌的单一产品线,逸静环保家用、商用与工业用多管齐下的产品线,显然具有更广阔的销售渠道与更高的抗风险能力。

健全服务体制,提高服务质感

作为一个拥有效纳米光催化技术、真正大自然生态负离子产生系统、物联网智能监控系统三大核心技术的空气净化器品牌,逸静环保深谙,开拓市场需要技术与服务的双重支撑。所以,逸静要做的不仅仅是在有限的空间里完成净化空气的职责,而是在无限的体验中给予用户海量面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这些,在逸静环保(yjhb2016.com)的服务体制中就可见一斑。首先,逸静环保提出,3年免费更换耗材,让用户达到一次投入,长久使用的目的;其次,逸静环保基于物联网模式下的云服务系统,实现24智能监控及远程控制系统,让用户通过手机界面、大屏幕或是监测系统自身界面就可以实时掌控身边的空气质量。也是基于此项技术,逸静为现代用户设计了一整套的服务流程。比如,当用户空气指数超标时,云端服务器便会自动提醒售后客服,而后由客服友情告之用户,在有必要时再提供一定的上门检测维修服务;第三,不得不提到的是逸静环保独创的“效果承诺”服务体系,这也是业内一个敢做出如此承诺的品牌,它被用来为用户的健康权益提供更多的保障。

开启共赢机制,全方位扶持加盟商

如果说技术研发与服务设计是逸静环保进入市场的“排头兵”,那么,接下来的销售渠道建设就是逸静环保精准高效前进的“冲锋队”。目前,逸静环保已经为投资代理人士“定制”了多种合作模式,包括地域代理、行为分销中介资源,以及其他定制在内的合作机制可供投资者自由选择,并且,试用、租用、合作分润、购买等多种销售形式也将进一步为加盟代理商拓宽销路。

为了让更多的投资创业人士与逸静环保同步发展,逸静还开启了多重扶持制度,包括选址、品牌推广、活动、数据、培训、广告等在内的八大支持,与包括物流保障、售后保障、反映速度保障、物料保障、返利保障、价格体系保障、市场管理保障在内的七大保障一起,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扶持与保障,逸静环保意欲以总部扶持为强大的后盾,一路为创业加盟商保驾护航。

大健康时代背景下,基于室内空气净化的环保创业风潮已然来临,在逸静环保健全的合作机制下,未来,势必将会有更多的环保创业人士搭上这艘巨轮,驶向健康与财富的彼岸!加盟逸静空气净化器,站在环保创业风口!了解更多请致电400-996-0085。

标签: 健康 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