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棠颂·璟庐:以震惊业界的低密纯墅,献礼北京五环

房天下   2017-07-06 16:09

近一年来,北京楼市的调控力度连续加码,与之相应的土地市场的供应量同步放缓。因此,高端住区的市场存量越发紧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围绕在开发企业身上的核心课题,皆为如何地实现的开发效益,或者如何在固定的土地之上,堆叠出更多的可售面积,真正低密度的别墅住区早已屈指可数。当前的北京土地市场,除了供应量的紧缺,新供地块悉数位于较为偏远的区域,临近城市繁华的土地供应已成奢求。因此,高品质的置业选择依旧需把握当下的市场机会。

一座墅区的容积标准,直接决定了其宜居尺度。棠颂·璟庐的容积率低于0.5,如此之低的容积指标,甚至优于市场上售价动辄8000万到1.5亿元的独栋项目。棠颂·璟庐,仅174栋合院产品规划,让整个建筑空间的宏阔尺度成为可能,超高的人均绿化、疏朗的社区观感等等,一切与业主日常息息相关的居住品质,在0.5的容积率下推向顶点。

当所有的别墅项目,都在极尽可能地堆砌修辞的时候,棠颂·璟庐只需亮出这一最为本质的营造标准即可赢获盛誉。这样的著墅诚意,正是开发商以牺牲可售面积为代价的严苛品质。换言之,如果棠颂·璟庐的开发企业不是首开、住总两大国企,那么这样的作品或许难以诞生。

公园生态纯墅 即将发售

对于棠颂·璟庐而言,超低容积标准的另外一面,则是墅区业态的纯粹与均好,不夹杂任何洋房、叠拼的建筑形式,让阔景庭院得以尽数呈现。这样的建筑规划,不仅成就了每一个墅区空间的宜居质素,更保障了整个墅区邻里的纯粹圈层,由内及外地塑造了这座中式合院的人居品级。

在低密与纯粹的建制之外,公园生态则成为棠颂·璟庐另一个维度的杀手锏。与之咫尺之邻的南海子公园,拥有着全亚洲的生态湿地,这样的墅区资源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堪称奢侈。除此之外,距棠颂·璟庐仅一路之隔的亦庄水库,预计2018年年底建成蓄水。工程建成后,总蓄水量达207.5万立方米,形成水面42公顷,将与南海子公园一起,成为一道新的风景,亦庄水库以“如意抱玺”为设计灵感,辉映着南海子皇脉之上绵延600年的福泽祥瑞。

罕见的产品质素、稀贵的地脉价值,决定了棠颂·璟庐的市场热度,近一段时间以来数以千计的到访客群就是的证明。参观过该项目实景样板的朋友,对于现场的空间美学与产品规划均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据了解,未来一段时间将迎来棠颂·璟庐的正式发售,有别墅置业计划的朋友,敬请拭目以待。

接待中心:中国·亦庄·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

品鉴专线:6789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