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抱团出击广州建博会 长寿工业园区家居企业蓄势待发

中华网  2017-07-06 14:10

7月8日至11日,长寿工业园区家居企业将抱团参加广州建博会,在凸显单个品牌风貌的同时,展现长寿工业园区打造级特色工业园区的坚定决心与雄厚实力。

长寿工业园区是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市级特色工业园区和重庆市“十佳园区”之一


北京木门展上 中国国际门业、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与重庆市长寿工业园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北京木门展上 中国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张国林在招商推介会的讲话中对“长寿家居”近七年的发展不乏赞美之词

长寿区政府副区长卓大林亲临北京木门展现场,“助阵”长寿工业园区专场推介会

7月8日上午长寿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园区企业联合会领导也将莅临广州建博会与园区参展企业互动。好家直播将于上午10:00全程直播报道,敬请期待!

长寿家居抱团出击

今年的建博会上,长寿工业园区将牵头组织园区14家家居企业抱团参展。他们分别是:名风木门、双驰门业 、豪迈木门、双羽木门、希格玛木门、开心木门、尚家木门、帝帮木门、千鼎木门、千缘木门、丰泽门业、志达木门、木鸽科技、恒固席勒铝木门窗。参展企业集各自优势于一体,群策群力,优势互补,重拳出击,展示出长寿家居企业良好的精神面貌、生产能力和品牌形象。

本次广州建博会是继3月北京木门展之后,由园区牵头再次抱团向外展示长寿家居品牌,打破了家居企业单独参展、单打独斗的局面,充分展现了长寿园区企业集群的巨大优势,有利于 “长寿家居”这一集体商标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

2017北京木门展

园区参展企业成果展示

佳禾木门战果辉煌

坤秀木门闪亮出击 赢得一片喝彩

三唐木门实力尽显 赞誉满满

尚家木门:独特的“白色木门”定位和卓越的产品质量

朗彩木门实力绽放,惊艳全场!

双羽木门:“木门+轻整装”模式广获好评

双驰门业:3D“私人定制”强势围观

希格玛木门:中国时尚木门领导者

开心木门火爆全场

千鼎木门展位人流不息

帝帮木门惊艳亮相 赢得一片喝彩

锦锐木门 收获满满

数据分析 园区强劲优势

本次建博会上,参展企业将抛出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展示其在入驻长寿工业园区前后,产品研发、生产设计、销售等各方面的变化,用数据直观体现出规范工业园区生产远胜于作坊式生产。

入驻长寿工业园区后的家居企业不但可以享受园区已有的基础设施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实现资源共享,提升生产效率,还可以充分享受集聚效应所带来的各种优势,降低生产成本,实现资源的最优化配置,进而提升企业销量和效益。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名风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浩源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希格玛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双羽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双驰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开心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千鼎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尚家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丰泽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志达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千缘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豪迈木门生产基地

位于长寿工业园区内的恒固席勒铝木门窗生产基地
 

惠企政策 企业反馈成效

一直以来,长寿区政府及长寿区工业园区都十分重视对企业发展的帮扶,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带来诸多便利与实惠。贷款融资、税收、水电气、进出口……每一个优惠政策的成功落地,都体现了长寿区工业园在扶持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不懈努力。

那么,入驻长寿工业园区的家居企业从这些惠企政策中得到了哪些实惠,这些政策在实施过程中具体成效如何?是否真正符合每个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呢?本次直播中,各参展企业将现身说法,让观众一睹家居生产企业从园区惠企政策中得到的实惠,并结合自身情况为园区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长寿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区创建宣传活动-助推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长寿工业园区:转变生产方式-打造智能园区

长寿工业园区加强非公企业示范工会建设工作

长寿工业园区召开2017年经济运行分析暨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长寿工业园区14家参展企业名单

名风木门 18.2-47号

双驰门业 18.2-23号

帝帮木门 17.1-30号

双羽木门 17.1-34号

志达木门 18.2-50号

千缘木门 18.2-24号

开心木门 18.2-51号

豪迈木门 18.1-19号

希格玛木门 18.1-08号

千鼎木门 18.2-49号

丰泽门业 18.2-43号


木鸽科技 A区K45号



尚家木门 18.2-25号



恒固席勒铝木门窗 14.1-13号


(以上排名不分前后)

标签:建材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