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荣获CCFA金百合奖

中华网   2017-07-06 13:44

7月5日,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举办的2017CCFA购物中心金百合奖颁奖盛典中,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荣获“2017CCFA金百合社区型购物中心奖“。SM中国区总部助理营运副总裁Johanna Melissa N. Rupisan女士代表SM领奖。

1

“2017 CCFA金百合社区型购物中心奖“表彰在业内服务精专且市场表现的地标性、社区型购物中心。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凭借其十年来,持续完善消费环境、深耕社区生活服务的成就获评本项大奖。

2

2006年10月20日,作为东南亚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之一——SM集团投资中国的第三站,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带着“家庭社区型购物中心”的标签亮相成都知名的建设路商圈,是成都的一批购物中心之一。

3

如今十年过去了,它在新项目不断涌现的成都商业地产市场上,依然展现着鲜活的面貌,人气满满。特别是,2016年8月以来耗资数千万的大面积翻新工作,全面提升项目外墙、硬件内装、观光电梯等等,还使得母婴室等一系列亲子服务配套得到极大完善。

此外,定位明确的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还特别用心地围绕社区主力“家庭”,提供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自开业起就举办SM小童星的评选,今年活动步入第11个年头;2016年5月,携手德国国际公益组织“黑暗中对话”,将黑屋体验项目引进商场,并获得“中购联2016年中国购物中心营销企划奖”;每年7月举办儿童读书日活动,不仅培养孩子回归阅读的良好习惯,还积极携手社区书店、公益组织以及商场商户,开展一系列家庭型的公益活动。

据介绍,“CCFA购物中心金百合奖”2011年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起设立,以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面向购物中心和连锁品牌开展评选,经过“行业推荐、专家评审、线上公开投票”历时三个月、三个环节的严格筛选,最终评选而出。

成都成华SM购物广场

项目紧邻成都市二环路,设有大型超市、SM百货、家居生活、大型儿童综合体、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以及电影、KTV等休闲娱乐设施;通过十余条公交路线与全市相连,重点辐射周边人口体量达70万的建设路核心商圈

开业时间:2006.10.20

建筑面积:170,000平方米

停车位:超过1,000个

层数:共5层 (地上四层,地下一层)

关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于1997年在民政部注册成立,是连锁经营领域的性行业组织,目前,拥有企业会员1000余家,连锁店铺超过32.4万个,包括本土和跨国零售商、特许加盟企业、供应商等。其中零售会员企业2014年销售额达到3万亿元人民币,占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1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