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山超级蜂巢蜜街招商大会暨连锁品牌加盟展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6-21 15:41

[摘要] 6月16日,蜜街招商大会暨连锁品牌加盟展于房山超级蜂巢隆重举办。

616日,蜜街招商大会暨连锁品牌加盟展于房山超级蜂巢隆重举办。房山区宣传部副部长房山区文资办主任路鹏,房山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宋爱茹,房山区科委主任褚潇炜房山区商委副主任冯万利,物流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向录,房山区经信委副主任栗国清,房山区研究室副主任温志超,房山区民防局副局长任全起等领导出席,一众商家代表也重磅集结,开启了一场精英聚首的圈层盛会,也为超级蜂巢蜜街开启了价值增长的坦途。

 

活动开场,首先由房山超级蜂巢项目开发公司总经理王将魁致开幕辞, “蜜街”项目负责人张维对商业定位和业态规划进行了具体阐述。

整场活动环环相扣,餐饮、娱乐健身、培训教育、生活配套、儿童游乐等多业态品牌商家云集,开启一场商业盛宴。华冠超市、竞酷体育、大鸭梨等8家商户与蜜街进行了签约仪式。华冠商业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肖英女士代表合作商家致辞,分享了华冠商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与蜜街项目合作的感受。平安保险、中科汇联等10家产业商户的签约信息也进行了公布。后,蜜街品牌的启动仪式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蜜街招商大会进行的同时,还举办了房山首届连锁品牌加盟展,邀请到了冰城串吧、MR.PIZZA、花舍咖啡等40家连锁商业品牌在现场进行展示,介绍品牌情况和加盟条件。活动当日有众多房山区域内的客户到现场进行咨询,活动现场氛围火爆。

此次品牌加盟展是首次举办,将来会定期进行,邀请更多的品牌来到房山,来到“蜜街”,给房山的客户介绍更多机会,助推房山商业升级。

超级蜂巢蜜街招商大会暨连锁品牌加盟展已华丽落幕,招商活动已正式启动,未来,我们一同屏息以待!可以预见,房山的商业格局将引发升级换代,极大的释放房山商业的活力,房山商业新的篇章正在开启。

招商活动已正式启动,房山商业开启新的篇章。针对房山主题式商业街区项目的具体情况,我们对“蜜街”项目负责人张维进行了专题采访。

记者问:为什么用“蜜街Me”这个名字?

张维:商业街项目案名的确定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考虑的。首先是从项目整体的案名“超级蜂巢”出发,蜂巢的结晶是蜂蜜,代表了这条“蜜街”是“超级蜂巢”项目的精华和结晶。第二,从蜜街的项目定位来说,这个体验式商业街区希望打造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美好体验的场所,留下一个甜蜜的回忆。第三,英文的Me代表了自我,强调张扬个性,体现了蜜街希望引领时尚潮流消费风尚的远景。

记者问:“蜜街”和房山现有的商业项目对比,定位有什么不同?

张维:房山目前的商业形态还比较传统,尤其良乡区域,仍然以华冠购物中心、国泰百货、家乐福、苏宁易购这样的传统百货和大卖场为主,主要还是以满足消费者的零售购物需求为主,餐饮和娱乐业态占比较低,作为零售业态的配套和补充。“蜜街”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打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除了购物以外,希望消费者到“蜜街”可以逛一逛、坐一坐、聊聊天、喝喝茶,体验一种放松的休闲生活方式。不论是情侣、闺蜜、同学、一家三口,还是同事、商业伙伴在这里都能找到一个合适的社交空间。

记者问:“蜜街”项目的具体业态规划是什么?

张维:“蜜街”分为北区、中区和南区三个区域。北区是“蜜食街”,从名称就可以看出,目前规划的业态以餐饮美食为主,包括大型餐饮、主题餐厅、特色小吃、甜品水吧等等。中区是“蜜享街”,结合5600平米的“竞酷体育”高端健身中心,打造一个集合休闲娱乐、培训教育、运动健康为主的休闲街区。南区是“蜜丰街”,近5万平米的开放式街区将打造为一条集餐饮、文化、娱乐等业态于一体的文化主题街区。

记者问:在后期的经营上面,蜜街在活动营销方面有怎样的设想,从而吸引人流、树立品牌形象?

张维:蜜街将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电台、网络、杂志、户外广告等营销推广的载体,更多运用多种新媒体手段和多种渠道,大限度提升项目的品牌号召力,用精准的大数据来分析消费者的消费心态,将运营更精细化。同时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打造全年12月,月月有主题;全年52周,周周有活动;全年365天,天天有互动的海量营销活动,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消费体验。

记者问:“蜜街”这次召开招商大会的同时,还举办了“连锁品牌加盟展”,主要目的是什么?

张维:我们在项目筹备的这一年时间里,对房山市场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调研。我们发现,房山区域内有一批既有意愿,又有实力的客户。但由于房山区域内的连锁品牌资源比较少,这些投资人可选择的余地很小。我们这次提供这样的一个展会平台,就是希望将优质的连锁品牌引进房山区域,一方面优质品牌可以在这里找到区域内适合的投资人,一方面投资人也可以同时洽谈比较40家以上的品牌,找到自己有意向投资的品牌,同时,“蜜街”还为这些投资人和品牌提供了优质的商铺物业,可以将这样的合作更好的落地实现,可以说是“一举三得”。

标签:房山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