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天著,五环边上的1.1容积率别墅区

房天下  2017-06-20 17:58

[摘要] 对于选择别墅这类高端住宅物业的客群而言,重要的莫过于居住舒适感。因此,对于别墅的地段、环境、产品要求,更是无一不苛求。而今年来五环内土地供应几乎为零,能够打造低容积率的五环别墅社区,就更是少之又少。因此,处于收官阶段的远洋天著,便成为北京五环少有的生态墅居。

对于选择别墅这类高端住宅物业的客群而言,重要的莫过于居住舒适感。因此,对于别墅的地段、环境、产品要求,更是无一不苛求。而今年来五环内土地供应几乎为零,能够打造低容积率的五环别墅社区,就更是少之又少。因此,处于收官阶段的远洋天著,便成为北京罕见的五环生态墅居。

35座城市公园环绕,五环之上的生态大境

纵观2014年-2017年商品房成交存量数据,不难发现北京目前现存供应量仅为705万㎡,达到历史低点。尤其是五环以内,近年来更是几乎再无土地出售,这就更别提五环别墅了。远洋天著位于东五环亦庄,周边拥有35个品质公园、53%绿化率、23.21%森林覆盖率,人均绿地面积是CBD的400倍之多,空气负离子含量高出CBD的40倍。

与远洋天著咫尺之距的是270万㎡BDA国际企业文化园,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侧绿化带内,占地200公顷,是继颐和园、朝阳公园、奥林匹克公园之后,北京第四座大型城市公园。此外,远洋天著周边还有亦庄中心公园、旺兴湖郊野公园、南海子郊野公园等35座高品质公园环绕。其中南海子曾是“燕京十景”之一的“南囿秋风”。整个公园规划总面积11.65平方公里,相当于4个颐和园,是北京大的湿地公园。

周边图

1.1容积率,远洋天著礼献生命的住宅

为追求更加生态、健康的居住环境,远洋天著整体社区容积率1.1。项目规划7万㎡欧陆园林;同时精心打造近万平米运动公园,精心规划儿童乐园、滑板空间、健身区、慢跑道、宠物乐园、半场篮球场等,为业主营造鲜氧漫步的运动生活,缓解大都会精英人群及家人的身心疲劳。

据环境学家研究,当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数在10000个以上时,人就会感到神清气爽、舒适惬意。因此,对于就有老人与小孩的客户而言,远洋天著是不错的选择。周边绿地萦绕,社区低容生态,生活其中,每一次呼吸皆有超高的负氧离子含量,给老人和小孩更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实景图

远洋天著收官在即,项目臻售约295-580㎡联排精品,现房实景呈现,悦享生态墅境生活,诚邀莅临赏鉴。

详询热线:5791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