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融创玉兰公馆:美好生活,玉兰情长

房天下  2017-06-13 15:30

[摘要] 从2015年6月开盘到现在,融创全情投入,用专业、真诚、匠心,在项目品质上严格把关,在生活营造上精心服务,只为给融创玉兰公馆的业主提供更精致的居所,更好的生活。

永远记住这点:世上最不平凡的美是家里的美——萧伯纳

从2015年6月开盘到现在,融创全情投入,用专业、真诚、匠心,在项目品质上严格把关,在生活营造上精心服务,只为给融创玉兰公馆的业主提供更精致的居所,更好的生活。

城市太大,生活太忙碌,与家人围坐在一起,享用美食的时间,总是不够多。回家吃饭,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却包含着爱的力量。在融创玉兰公馆,回家吃饭,并不是一种奢侈。在融创玉兰公馆的臻味小厨,融创为业主精心准备健康可口,新鲜丰富的美食,把在家准备饭菜的时间完全解放出来,交给家人,一次与家庭成员共享的美食之旅,就在家门口完成。

即使外面电闪雷鸣,融创也会与你风雨兼程,共同撑起回家的路。融创玉兰公馆,重新定义了上班之路的意义。这更像是一段旅程,而不仅仅是枯燥的早高峰。为了让业主回家的路更加便利,融创玉兰公馆开通了园区巴士,交付后3年内免费供业主乘坐,往返于地铁口和家之间。这是连接家与外界的摆渡车,有了它,我们不用着急早起,也无需自己匆匆忙忙开车出门,因为,我们知道,有人在家门口等我们,毋论风晴雨雪,始终都会在那里。

繁华都市里,每个人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奋斗中度过,但是,人生不是只有奋斗,还有生活。读书品茗,以酒会友,健身娱乐……每个人,都需要一种更轻松,更有趣,也更有品质的生活。放松一下吧,生活是充满朝气的。和家人一起运动健身,挥汗如雨,岂不快哉。累了,就泡上一杯茶,手捧一本好书,或携一分轻松,或带着一丝软绵绵的疲倦,看那么几页或几十页。偶尔抬首,和家人聊上几句,谈笑间情趣尽显。如若家门口有这样一个会所,便是。融创玉兰公馆的社区圈层会所,4月便已开始运营,桌球,游泳,乒乓……总有一样直击你的心房,让你乐此不疲。

融创玉兰公馆的初心就是让业主体会到最完美的“家”的感受,而这背后是融创对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矢志不渝的投入和付出。融创玉兰公馆,在这里,清风徐来,四季有花盛开,有草木常绿,我们在食堂遇见,在巴士上微笑,在会所畅怀。生活虽平凡,却也温情之至,美好至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