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赏江南,何必七下那么难?

房天下   2017-06-06 19:22

这里没有新闻中肆虐的雾霾,也不是印象中的皇城,但在这里你可以邂逅一个不同以往的北京,这里就是北京非常值得一行的目的地——古北水镇。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密云,背靠司马台长城,坐拥温婉恬静的鸳鸯湖水库,依山傍水,古朴雅致,实属难得。

这里有江南水乡的韵味,超大的度假古镇一天逛不完?没关系,这有五星级酒店,精品酒店,民宿,满足各层次需求。其中的古北水镇大酒店就是非常不错的哦!乾隆皇帝如果还尚在的话,一定会叹息:早知古北水镇,何必七下江南。

古北水镇的夜景非常的漂亮,2016年全新打造长城脚下的夜游“八大名玩”:登长城,提灯夜游司马台;品长城,城下湖畔精致晚餐。望长城,摇橹长城下;赏长城,星空温泉絮语;聆长城,浪漫水舞秀;宿长城,夜宿长城脚下;戏长城,戏水长城脚下;醉长城,山顶品酒观星。又或是登上司马台长城看日落,俯瞰着灯光璀璨的水镇,夜幕降临时回到镇里坐夜游船,看街灯在水中摇曳,也是另一种惬意。

不过我更喜欢夜游司马台长城,毕竟是目前北京没有开发夜游的长城,建议一定要体验下。乘坐缆车夜登司马台,俯瞰水镇灯火倾城夜,体会长城独有的壮阔与北方水镇的柔媚,漫天星光,灯火未央,你会发现铺满繁星的夜空,回忆起来也是浪漫满满的好时光。

夜宿长城脚下,枕梦山水间,第二天一早再爬长城看日出。这才是喧嚣夏季的度过方式吧!而就在古北水镇不远处的有一座人居,可以让你将如此美景一院收藏——龙湖·长城源著。窗外对望司马台长城,庭前赏水镇风光,悠然之中享受惬意度假,长城源著做得到。

燕京楼,北京独院,院藏万里山河

龙湖燕京楼,建筑面积112-153㎡精装墅,荣耀入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