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拒绝越俎代庖 中赫董事长周金辉以“职业”武装国安

房天下   2017-05-26 18:40

了解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的管理风格的人会知道,他一向主张公司或组织内部的人们在专业化的原则下各司其职。在入主国安近半年后,周金辉将“职业”的作风带入国安,为外界呈现的是一个更职业化的中赫国安。

在入主中赫国安俱乐部之后,中赫董事长周金辉就一再强调俱乐部上下要讲求职业精神。在赛季前的动员会上,周金辉董事长就曾着重提出:“真正职业化的俱乐部,球队和行政管理体系都要职业。”

而具体到中赫国安俱乐部的管理层面,身为董事长的周金辉连总经理的职权范围都不越雷池一步,自然更不会干预教练组的工作。周金辉董事长曾经明确表示,“任何行政人员包括俱乐部管理层,无权干涉球队的技战术和用人,任何行政人员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不得进入训练场包括球员休息室。”

这与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对俱乐部长远发展的战略思想是分不开的。同时身兼中赫国安俱乐部的董事长和中赫集团董事长两个职位的周金辉十分清楚董事长在一个企业或组织内部应当扮演的角色。周金辉董事长曾经专门谈到,董事长的职责是关注企业往什么方向走,也就是企业的发展战略问题;而所谓发展战略,指的是整体性、长期性、基本性问题的谋略。

不过,站在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的高度,他关注的或许不会是一场比赛的输赢。自从入主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以来,周金辉董事长多次强调“职业”二字和权责分明。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就曾经表示,周金辉董事长“十分看重由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因此,一场比赛的得失,显然是教练组的职责范围;而教练组的阶段性表现,显然是以总经理为代表的管理团队要操心的事情。而想来强调“董事长不能随意干涉总经理的工作职责和权限”的周金辉董事长,要负责的自然就是俱乐部长期基调的把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