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河姆渡66智能建筑节 智能建筑人的盛惠

房天下   2017-05-24 16:59

[摘要] 以“拥抱趋势 合力聚势”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又称河粉节)将于2017年6月6日,在风景之都杭州举行。

以“拥抱趋势合力聚势”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又称河粉节)将于2017年6月6日,在风景之都杭州举行。

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将紧密围绕智能建筑的发展趋势,新兴业态,投资价值,金融驱动,先进技术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为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注入新思路,新能量。届时将有来自各地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政府领导,产业领袖,行业专家,企业领导等2000多名嘉宾参与盛会。大会更特邀国内知名经济学家,资本大佬及互联网领军人士,作为嘉宾登场发言,可谓汇聚最强大脑,引领发展先河,共话事业初心,成就产业梦想。

当然!这不仅仅是行业大咖齐聚的盛会,更是河粉的狂欢庆典,因为,河姆渡网又给大家送来了一大波惊喜!神马万款精品争相见,百家大牌等你来!特权、特价、等等二十多项福利,不怕不走心

这一次,不只河粉们有福了,作为河粉的亲友团们,也能跟着享福咯!河姆渡网专为企业类客户打造专属福利场馆“亲友团”。针对高价值A类的企业客户发放邀请码,收到邀请码的企业客户可进入“亲友团”活动专场,购买特价商品,获得优惠。此外,河姆渡还为亲友团们准备了百元,双重福利,一切为了亲友的名义。

没有收到邀请码的用户也无需伤心,通过在线申请成为特邀用户,同样可进入“亲友团”活动场馆采购心仪商品。

最后,登录河姆渡官方网站 6月1日~6月9日进入活动场馆,看中哪个买哪个。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