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西山艺境·华墅媒体品鉴会成功举行

——共居半山,所见略同

房天下   2017-05-22 15:56

共居半山,所见略同。5月19日,西山艺境·华墅地产大咖媒体品鉴会在项目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北京地产界多位媒体大咖齐聚一堂,一直致力于半山文化建设的业主代表崔女士也与嘉宾一道鉴证此次西山艺境·华墅四载大成的半山传奇。

活动伊始,金地集团华北区域营销部门经理马丹女士简单介绍了西山艺境·华墅“四载大成,醇熟半山”的升级力作,随后,各位媒体大咖来到项目本月全新推出的样板间,在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室内设计高级经理穆斌先生的引领下进行参观品鉴,从建筑初衷与人居理念,领略西山艺境·华墅所展现出了深厚的西部文化底蕴。

鉴墅·依山而筑 罕见全明

"罕见的全明别墅,阳光双首层,双花园入户,地下空间不仅做到6.8米挑高,更是实现南北通透,这在全北京很难找出第二个。”金地集团华北区域西部片区营销总监李杨如是说。

的确,西山艺境·华墅依托半山特有的地势形态,因地而筑,于建筑内自然形成阔景格局。6.8米超高的挑高设计,加之南北通透,成为业界众多同行所向往的理想人居。甚至在佣人房都可以清晰仰望西山全景。一位媒体大咖当即发出这样的感慨:这是全北京城景观保姆房!到场嘉宾亦纷纷赞叹!

品墅·匠心独造 私人定制

步入样板区,女主人的精美花房首先映入眼帘,伴随着手碟表演,大家纷纷进入样板区内,一幅北京单体京绣巨画跃然于前。设计师穆斌先生介绍,此为非遗物质文化遗产大作京绣工艺,可见西山艺境·华墅的匠心精神。随后来到主人的生活空间,大家便被特色儿童房——迪士尼家居品牌主题体验房散发出的经典气息所吸引。

迪士尼家居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新推出旗下高端家居,将于6月份登录中国,而西山艺境·华墅抢先一步“私人定制”完成了迪士尼家居主题体验房,让客户率先体验“迪士尼”品牌魅力。一位媒体大咖参观时感叹到:“只有对人生有足够的感悟,才能对每件物品倾注自己无限的深情”!正是基于这种匠心精神,西山艺境·华墅样板间才得以“私人定制”。

参观结束,众位大咖再次聚集于营销中心,在体验项目业主代表崔女士呈现的茶道艺术的同时,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思维碰撞,共同探讨“半山圈层背后的文化价值”。

在场的嘉宾积极认同西山艺境·华墅在打造社区文化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们认为,在豪宅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豪宅社区中“人”的价值日益彰显,一个社区、一个圈层、一种理念,这样的社区文化是无法复制与逾越的。社群作为业主的价值链接,由共同价值观共同人文集合而成的社区场景化演绎,是维护整个圈层的核心所在,而作为实力品牌开发商,金地集团凭借多年来深厚的“文化积淀”,力求将社群价值赋予更多意义,而西山艺境·华墅则是这一积淀传承的典范。

四载大成,如今的西山艺境·华墅,已然由开发商牵头组织的社区活动逐渐转向由业主自发而成的社群运营,它彰显着因价值观趋同而相聚,因友善和成就而相识的共同理念,为京西高端生活奠定经典生活社区样本。

同一座西山,同一座门城,同一种生活方式,同一种价值观。置业而居,是一个人之于各种社会要素集合汇总而成的结果,一样文化,一样背景,一样成就,千般修得共成邻。西山艺境·华墅正是基于共融的大家之道,汇聚西部高端精英人士,重新赋予了西山艺境·华墅醇熟生活新的魅力。现在,半山上的朋友圈已经越来越完善,闪耀于西部高端样本之上,期待与您共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