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新房网签量开年“四连阴” 4月网签量环比下滑9.9%

北京晚报   2017-05-08 17:15

[摘要] 持续的楼市调控下,北京新房市场在2017年出现了开年“四连阴”。来自中介机构统计显示,4月北京新房市场网签量环比再降9.9%。

持续的楼市调控下,北京新房市场在2017年出现了开年“四连阴”。来自中介机构统计显示,4月北京新房市场网签量环比再降9.9%。

据某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2017年4月,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2767套,环比3月下滑9.9%,同比2016年4月下滑48.9%。其中,自住型商品房网签629套,环比上涨63.4%,同比上涨447%;别墅网签436套,环比下降27.8%,同比下降37%;其它商品住宅网签1702套,环比下降18.2%,同比下降63%。

从区域分布上,4月中成交量的是朝阳区,共成交679套,占25%;其次为密云区,成交量为448套,占16%;房山区、顺义区分列三、四位,交易量都在200套以上,占9%;丰台区、平谷区、大兴区、通州区、海淀区、昌平区交易量也超过100套,其它各区交易量都不足100套。带动朝阳区成为交易量的主要动力是两个自住型商品房的入市,包括富兴鹏城成交374套,金隅汇景苑成交161套。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早在2016年“9·30新政”之后,北京的新房市场就在政府的调控之下进入了持续下滑通道。在此期间,政府一方面严审新房项目的入市资格,加强新房销售的管理,一方面严限购房者的购房资质,提高首付比例和贷款门槛,强而有力的政策使得北京新房市场迅速从2016年四季度以前的高温高热之中冷却了下来,即使春节后北京二手房市场出现反弹,北京新房市场也并没有泛起波澜。加上“3·17新政”的又一次加码,北京新房市场只能进一步降温,4月的网签量也再度下滑,往年的春季回暖在今年完全不见踪影。“在政策的严控下,新房价格已经失去了上涨空间,即使是高端盘、豪宅盘,其价格也将止涨回稳,一些总价高的新房甚至还会适当降价以吸引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