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享受政策红利承接外溢需求 武清已成京津冀的武清

房天下  2017-04-29 18:22

[摘要] 凭借碧桂园惯有的好品质及“给每位业主一个五星级家”的理念,碧桂园武清项目有口皆碑。

提到武清,大家都知道它是天津离北京最近的一个区,不但如此,武清还处在京津冀板块的中心位置,具备天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正因为这些原因,现在武清早已不是你认识的武清了,它甚至已经不只属于天津。武清的“热”,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的各项利好。随着首都功能的疏解、通州副中心的建设以及北三县楼市的收紧,武清已成为承接北京外溢购房需求的之地。武清,正由“天津的武清”变为“北京的武清”,甚至是“京津冀的武清”。

武清成为承接北京外溢购房需求的选地

随着北三县楼市价格透支和土地资源耗尽,持续旺盛的环京置业需求和严重不足供应之间矛盾愈加紧张。位于北京东40公里处、地处京津冀三地中心的武清,凭借绝佳的地理和生态优势吸引了众多房企和北京外溢置业者关注。

武清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构建了连通京、津的立体交通网络,京津高铁武清设站,再加上畅通的京津高速和京沪高速,武清已经成为扼守京、津之间的交通枢纽。

在环北京区域的各区县中,武清具有两个重要优势。个优势是高铁站带来的便利性。自2008年京津高铁正式开通运营之后,武清房价迎来波上涨期。在此之后,武清楼市不再滞后于“北三县”,而是与后者趋于同步。

武清另一个优势在于落户。相比环京区域的河北各区县,武清有在天津落户的机会,风行多年的蓝印户口政策吸引了大量的北京购房者。2014年,蓝印户口政策终结,武清购房者仍可凭借积分的方式落户天津。这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尤为看重。

同时武清区域环境也非常优美,拥有112平方公里的大黄堡湿地、华北地区面积的人工森林、占地1200亩的武清运河公园,清新宜人的自然环境也让武清较其他环京区域更胜一筹!

事实上,随着非首都功能疏解、新机场建设、北京市政府东迁等利好政策刺激,包括武清在内的环京楼市变得火热,这自然也引发了河北、天津相继出台限购政策。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限购时代遵循的原则是“因城施策”,环京区域适度的调控政策将在很大程度上调整需求结构,抑制投资需求的同时使得真正需要买房的人群有足够多“用来住的房子”可选。

对于真切有购房需求的人而言,此时正是入市好时机,投资泡沫被挤出,价格趋于稳定。资产荒叠加限购,此时,对于购房者而言,的消息莫过于市场有货可买。

碧桂园位于武清区域的项目莫奈的湖不负期待,荣耀归来。2016年,借势势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位于中国房企前三甲的碧桂园集团落子武清,莫奈的湖、壹中心、忆西湖三盘齐发,将武清带入碧桂园时代。凭借碧桂园惯有的好品质及“给每位业主一个五星级家”的理念,碧桂园武清项目有口皆碑。

资料显示,此次开盘的莫奈的湖是碧桂园北京区域打造的第五个旅游度假项目,打造艺术与自然完美融合的北京东亲湖度假墅区,占地308亩,周边享有大运河等11条河流、近万亩森林公园、大黄堡湿地、尔王庄水库,漫步项目周边也处处是景。

同时,的莫奈的湖自身享有约20万㎡原生态大湖,采用多种园林手法,打造三维立体景观,实现四季不同美景。社区内还配有约2万㎡主题公园,约2万㎡开心农场以及咖啡厅等配套,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

建筑面积约86㎡-174㎡电梯洋房,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