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魅力云南世界共享彩云之南恒大4项目亮相北京房交会

房天下   2017-04-14 10:58

[摘要] 繁华的城市,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声和急促的脚步,能留下的记忆无他。快节奏、高效率、高房价、雾霾天,催使着人们低头向前,久违湛蓝的天空和清新的空气。

繁华的城市,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声和急促的脚步,能留下的记忆无他。快节奏、高效率、高房价、雾霾天,催使着人们低头向前,久违湛蓝的天空和清新的空气。

彩云的南边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它是彩云的故乡,被誉为人间天堂!

这里的山,云梦萦绕;这里的水,满江春意;

这里的花,争香竞艳;这里的人,淳朴善良!

云南的美在于每一个角落的秀美、在于每一个民族的和善、在于每一个人民的亲切、好客、也在于云南城市建设者的每一分辛勤和努力,此次的云南展团除了带来了别样的云南风情,也将附有云南特色的宜居家园呈现其中。

作为省会的昆明市,三面环山,南濒滇池,湖光山色,天然成趣。滇池是云南省的高原湖泊,第六大淡水湖泊,沿湖两岸风光绮丽。由地处低纬高原而形成“四季如春”的气候,成就了举世闻名的春城。特别是有高原湖泊滇池在调节温湿度,使这里空气清新、天高云淡、阳光明媚、鲜花常开。

宜居城市的不断沉淀,让云南住宅地产行业加速成熟,目前昆明市区8000元左右每平米的均价和国内其他一些空气质量也比较好的城市(厦门、深圳、海口等)比起来,性价比十足。避霾度假养生宜居的独特魅力,更吸引了投资置业者的目光。

作为地产龙头,恒大地产在云南坚定实施精品战略的发展思路下,着力建造老百姓负担得起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精品住宅,深受市民认可。入滇十载,先后成功开发昆明恒大金碧天下、曲靖恒大名都、昆明恒大雅苑、恒大云报华府、昆明恒大名都、昆明恒大玖珑湾、曲靖恒大绿洲等精品项目。

作为入滇首作,昆明恒大金碧天下位于昆明太平新城奥特莱斯大道,区域内森林覆盖率超过70%;项目周边有丰富的原生山水资源,拥有近20万平方米天然水域,是集酒店、会议、运动、康体、饮食、娱乐、商业于一体的超大型国际旅游度假型地产项目。

恒大云报华府位于西山区日新中路与前卫西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约116万㎡,是集高端居住、全年龄段教育、国际商务、全能商业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该楼盘革新了春城居住标准,单盘一年劲销20亿元,荣登本地房企单盘销售名。

昆明恒大名都是集精装高层、商务公寓及欧陆风情商业的复合型宜居精品项目,占地170亩,地上总建面51万㎡,住宅面积45万㎡,地处4/7号地铁口,接驳高铁畅达。2016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额7.8亿,位居西市区销售套数、销售金额、销售面积三冠王。

2017,恒大在云南持续发力,作为恒大入滇10年倾力打造的城市升级大作,恒大玖珑湾总建筑面积约116万㎡,为目前昆明滇池半岛片区集会所、教育、居住于一体的高档品质纯住区。

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将春季单曲循环的春城昆明,将携手30个宜居项目闪耀亮相2017北京春季房展会,将为北京的朋友们带来多形态的住所选择,全方位满足北京购房者的置业诉求。

云南房展:北京展览馆2号馆2-03、2-07展位

展会时间:4月13日至16日

云南房地产推介会:北京展览馆大会活动区11号会议室

推介会时间:4月13日13:00至15: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