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金茂府择址城市核心 成就现代品质人居生活

房天下  2017-04-05 14:04

[摘要] 北京金茂府择址三环要地,距代表政治权力的故宫及代表北京国际化、现代化的中央商务区CBD的直线距离均约7公里,呈“黄金三角”位置关系,交融东方文化与国际视野。产品规划为建筑面积约240-370㎡内城独院别墅、175-230㎡科技大宅。

北京金茂府择址三环要地,距代表政治权力的故宫及代表北京国际33041元/平方米[海淀]北京国际66套在售化、现代化的中央商务区CBD的直线距离均约7公里,呈“黄金三角”位置关系,交融东方文化与国际视野。产品规划为建筑面积约240-370㎡内城独院别墅、175-230㎡科技大宅。北京金茂府与长安街、广渠路、榴乡路、南中轴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构成的“两横、四纵、三环线”交通路网以及宋家庄三线地铁汇聚而成的丰富轨道交通,快速串联崇文门、CBD、金融街等各大商圈,享优质城市资源。

“新机场”、“南城计划”的城市规划红利,吸引全球众多资源进驻,从国际商业、酒店群到医疗、学校、生态公园、博物馆等各类优质城市设施,全面推动城南尤其是三四环的发展。北京金茂府于城市核心区之地,占据的城市核心地段优势。周边天坛、龙潭湖、陶然亭等五园一河环绕,随时呼吸鲜氧生活。近7万平方米繁华商业及自有精品情景商街,衣食玩乐购步行可享。六公里范围内,六家三甲医院、丰富商娱配套林立环伺,北京金茂打造更便捷、更全面的生活版图。

北京金茂府是中国金茂战略转型后在北京落地的项目,旨在升级金茂府系产品,打造“府城级”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以城市命名的金茂府项目,一座城市唯此一座,不止一府更是一城。一直以来,中国金茂都秉承城市核心择址观与发展观,在一线城市重要地段,或发展潜力大、经济活跃度高、辐射范围广的城市区域从事地产开发。每一处金茂作品,都选择城市核心区、黄金交通线、居住环境优美、人文底蕴丰厚、兴学重教之地,成就一个个现代品质人居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