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近期开放二手房门店加盟 负责人:“9大加盟支持”业内独有

房天下   2017-03-28 18:17

[摘要] 日前,房产电商巨头房天下对外宣称,其已于近期对行业开放二手房门店加盟,届时符合条件的中小房产中介、 个体经纪人、其他有志于在房产经纪领域发展的行业精英,都可以申请加盟,房天下将择优筛选适格合作伙伴。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日前,房产电商巨头房天下对外宣称,其已于近期对行业开放二手房门店加盟,届时符合条件的中小房产中介、 个体经纪人、其他有志于在房产经纪领域发展的行业精英,都可以申请加盟,房天下将择优筛选适格合作伙伴。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负责该二手房门店加盟业务的房天下二手房电商集团总经理、房天下副总裁徐瑞东表示,房天下将利用品牌、流量、技术和模式等,通过业内独有的“9大加盟支持”,打造一个互联网房产中介联盟平台,通过品牌连锁的方式,参与越发显著的寡头竞争。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房天下二手房门店加盟海报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加盟平台三大显著:品牌、流量、技术及模式行业领先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徐瑞东表示,房天下门店加盟平台,具有显著的三大: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品牌家喻户晓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深耕房产家居领域18年,业务涵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产金融、房产研究等全产业链,覆盖651个城市、24个国家和地区,并于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SFUN),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合作伙伴涵盖中国房企百强及主流房产经纪企业,广告遍布、户外、公交、广播、电视……是当前中国乃至全球大的房产家居网络及电商平台,拥有良好的品牌度和口碑。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流量无可比拟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楼盘数据库覆盖442个城市,涵盖新房129877个、二手房楼盘264376个,房源总量超过700万套,覆盖市场几乎100%的热门楼盘和房源。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网站PC端、WAP端、APP端三端齐备、功能强大,网站累计注册用户8000万+,日均600万独立访客,坐拥房产类网站流量入口,精准客源丰富。APP累计装机量超1.5亿,在打开率、使用时长等指标方面也遥遥领先同行。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技术、模式遥遥领先。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作为技术驱动的互联网公司,房天下拥有超过200人的技术团队,以保障不断的互联网创新。其开发的基于互联网的交易系统,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匹配,基于先进技术的房天下APP、房天下帮、房源帮等应用矩阵,以及账户管理、在线支付、房源线上委托、直播看房功能,大大优化了交易流程,增加及改善了交易体验,其打造的“线上匹配+线下服务”交易模式,更是开创了互联网买房卖房新时代。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9大加盟支持”业内独有,为加盟商提供强大支撑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除了这几大业内独特,房天下加盟平台还为加盟伙伴提供业内独有的加盟支持: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支持一、.强大的网站平台,提供房客源。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全球领先的房产网络平台,8000万注册用户,日均600万独立访客,客源精准丰富;业主房源在线委托、经纪人房源帮上传、线下采集、一二手联动,房源获取渠道广泛。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支持二、先进的交易系统,提供“丝滑般”的操作体验。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PC端、APP端开通工作台,实现交易系统与自营专区;领先的用户账户管理系统,使交易全流程可视化、实时化,交易节点状态实时清晰可查。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支持三、雄厚的产品技术,get卖房新技能。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0多人的产品技术团队,保障了网站系统、交易系统、产品体系不断的互联网创新,直播看房、360°VR看房等新体验、新技术行业领先。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支持四、电子化、移动化,感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交易过程标准化、电子化,减少人工环节,提高签约效率;通过移动通讯,客户、业主、经纪人和权证服务人员不受时间、地点和环境限制沟通,享受到互联网技术带来的改变。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支持五、大数据智能匹配,有效抓住意向客户。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大数据智能分析对千万级客源精准画像,明确客户购买需求及意向,匹配房源后,推送给经纪人,有效抓住核心客户。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支持六、楼盘字典录入,房源共享成交快。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耗时15年编制“楼盘字典”,覆盖20万小区、6500万户,确保房源录入;交易系统内房源共享,促进成交效率。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支持七、完善的金融权证服务,独享“绿色通道”。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旗下房天下金融集团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届理事单位,金融牌照体系健全,覆盖当地有竞争力的银行,独享“绿色通道”,专业解决交易全流程的资金需求,金融权证服务完善丰富。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支持八、全方位推广支持,上客多又快。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全天时、全天候广告投放,覆盖数亿人群;高流量自营专区占据房天下PC、WAP、APP三端核心入口,日均600万精准购房人群聚集地。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支持九、完善的培训体系,快速提升专业技能。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联合中国房地产经纪学,采用中西贯通的阶梯式人才培养模式,邀请学术界、产业界的讲师团队定期培训。培训体系覆盖新人训、团队融入训、分行提升训等,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RD-SPACING: 0px; PADDING-: 5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此外,房天下还为加盟商提供无息贷款,解决加盟商前期资金难题,并在前期选址、开业以及中后期经营提供全方位专业指导,以及端口费用优惠、自营专区资源倾斜等,为加盟商实现无忧经营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