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用心维护消费者权益 紫荆花漆“吸粉”不断

房天下  2017-03-22 11:20

[摘要] 在紫荆花涂料集团总裁叶钧先生看来,企业想要赢得消费者信任,就必须直面与企业体量相对应的社会责任。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既是消费者“狂欢”维权的当口,也是消费者与企业评估相互关系的一个“节日”。就消费关系而言,现代企业追求的是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广泛,关系融洽的良性连接,而达成这一连接需要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完成知情、接纳、满意、忠诚四个阶段的心态转变。追根溯源,企业追求的就是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

企业的根基应该深植于诚信、公平与良知,而涂料企业作为攸关家居环境健康的重要“参与者”,更应该在研发、销售环节打起“十二分”精神。在紫荆花涂料集团总裁叶钧先生看来,企业想要赢得消费者信任,就必须直面与企业体量相对应的社会责任。

近期,安徽舒城的一位客户在当地的紫荆花专卖店购买了若干木器漆,客户使用后发现油漆干固之后有发黄的迹象,一度认为是油漆产品质量不过关导致的。集团应用相关负责人获悉此事后,立即派遣产品工程师赶往现场调查。通过实验分析,工程师发现清漆发黄是木材自身原因所致,并在现场免费向客户提供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得到客户的理解与赞许,一场因误会导致的“质量风波”得以圆满解决。

误会可以得以消解除了得益于紫荆花一直以来对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视,更是源于多年来紫荆花不断深化企业服务与责任意识,建立了良好的售后保障机制,从根本做起,展现紫荆花 “用心出彩”的经营理念。同时,紫荆花始终用心生产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物超所值、品质、个性等需求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为优异、环保性、高性价比、PK差异化和个性化的产品选择;努力打破行业产品同质化僵局,不断整合消费者消费理念的更新及需求的变化,细分化产品流水线,更好地为中国家装生活服务。

用心铸就民族品牌金字招牌。叶钧先生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紫荆花将继续坚持“用心出彩”的企业理念,加强品牌绿色创新能力,用心提高消费者售后服务质量,努力保障消费权益,营造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良好发展氛围,进而为建设诚信社会释放可观的发展动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