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1万买海南两房 房天下特价房直降10万16日开秒!

房天下   2017-03-13 18:17

[摘要] 金三银四买房季,房天下推出一套总价51万的海南特价两房,秒杀均价低至5字头!秒到即省10万元。目前三亚房价已超2万、海口房价已过万,旅游地产热度不减。房天下特价房,让刚需一族也能玩得起“度假房”!

金三银四买房季,房天下重磅推出一套总价51万的海南特价两房,秒杀均价低至5字头!秒到即省10万元。目前三亚房价已超2万、海口房价已过万,旅游地产热度不减。房天下特价房,让刚需一族也能玩得起“度假房”!

房天下秒杀

扫描二维码立减10万抢海南度假房

海南楼市热度不减  旅游地产前景明朗

3月11日,三亚宣布进一步收紧信贷政策:对购买3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停贷。在业内看来,三亚楼市近期回暖显著是此次限购升级的重要原因。房天下统计显示,2月三亚商品房成交同比大涨173.22%。分析认为,随着老龄化的逐渐加剧,旅游地产的需求愈发强烈;同时,部分购房者对社区环境、城市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需求驱使下,海南的旅游地产依然明朗,尤其是三亚、海口周边的城市,会成为追求性价比的购房者不错的选择。

直降10万+ 总价51万置业海南长寿之乡

3月16日10点,房天下将推出一套位于海南省长寿乡澄迈县的特价房(澄迈县后海银帆二期G11栋10层05室),供有意置业海南的购房者秒杀。据悉,这套建筑面积88.2平的两居室,南北通透,采光充沛,通风效果好,明厨明卫。市场总价是61.74万左右,秒杀价仅为51.1万。

后海银帆

后海银帆效果图

定位“度假大盘”的后海银帆历时4年建设打造完成,目前已有超过1000多位业主入住。项目内部配套完善,有康体理疗、惠民超市、开心菜园、健身广场等;周边有永庆寺、地质公园、盈滨半岛旅游区、月亮湾高尔夫等景点。

后海银帆

后海银帆区位图

而在区位方面,后海银帆也十分明显。项目到海口主城区大概35公里,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约46公里,到环岛高铁老城站6公里左右,乘坐高铁前往三亚便捷。

如何秒杀?1元保证金即可参与!

怎样才能参与秒杀活动?据悉,想要参与本地秒杀,需注册为房天下会员,并缴纳1元保证金(线上冻结),保证金在活动结束后即可退回。

在预设时间准时开始秒杀,第1位秒杀用户获得此特价房的购买资格(如第1位秒杀用户自愿放弃该房源的购买资格,则此房源的购买资格按照秒杀时间顺序顺延)。而确定获得优惠房源购买资格后,将由房天下相关人员联系意向购买人完成线下购房流程。

房天下秒杀

扫描二维码立减10万抢海南度假房

此后房天下还将会持续推出此类秒杀、特价活动,对于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