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通地产:控股股东正与中融鼎新进行股权转让事宜

房天下   2017-01-23 15:14

[摘要] 1月22日,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透露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1月22日,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透露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据了解,早前于1月12日,万通地产便披露,由于控股股东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嘉华控股”)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而临时停牌。

而后于1月19日,万通地产披露延期复牌公告称,其收到嘉华控股通知:就嘉华控股持有的万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其他控股子公司的股权,正在论证具体的交易标的、交易对价和交易方式,结果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自1月19日起继续停牌2个交易日。

而在新的公告中,万通股份称,因嘉华控股拟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并与北京中融鼎新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股权转让,相关协议签署等工作正在进行中,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1月23日起继续停牌1个交易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