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迪·香山2017年继续启航

房天下  2017-01-22 01:37

[摘要] 2017年新春之际,启迪·香山向我们尊敬的准业主,向一直以来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谢意!

2017年新春之际,启迪·香山向我们尊敬的准业主,向一直以来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谢意!

启迪·香山,隶属启迪控股,是北京启迪集团为京西敬献的科技园香山分园,更是启迪科技航母的一员,作为“2016中国受尊敬企业”的启迪控股集团,是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与泰国、塞尔维亚、新加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发展步履遍布50多个城市,构建起以160多个创新基地为载体的全球创新网络。

2016年,启迪控股秉持“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履行“千亿科技服务企业”的社会责任,起步香山脚下,拓展地产领域,为社会奉献出一部人居佳作—启迪香山。2017年,启迪香山将建立社群服务平台,为业主和使用者提供“娱乐、社交、旅行、美食”等多层次的体验服务,把“生活向左、工作向右,24全生活平台”落实在每一项服务中。

2017年,启迪·香山的运营理念,将把握国家大势,顺应国家“双创”、“科技强国”工程的政策,希望通过科技服务带动区域经济发展,通过写字楼和商业的招商运营,成为北京的旗舰型科技综合体项目,乘风借势,为区域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

2017年,启迪·香山将落实“阿贾克斯式”的启迪孵化模式,借助背靠、链接资本的启迪控股资源平台,利用“孵化+”,对于有意入驻园区的业主或企业创业项目,提供启迪的环保、大数据、医养、文化、冰雪游乐等产业链支持,建立起以上市公司为,孵化为基础,为纽带的发展体系,以大战略的眼光深耕科技创新领域。

2017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植于香山、源于”的理念,用启迪·香山独有的精神力量与科技力量为广大业主创造更高的价值平台。

春节将至,后祝愿各位广大业主朋友们,新春佳节,福满安康,万事顺意! 启迪·香山将陪您快乐度过每一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