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海系再起人事变动风波:肖肖获选中信地产董事长 颜建国任总经理

房天下   2017-01-10 18:14

[摘要] 1月10日下午,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中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生人事变动:郝建民辞任董事长、总经理,肖肖获选为中信集团董事长,颜建国将出任中信董事兼总经理,董大平、 不再担任董事,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由郝建民变更为肖肖。

1月10日下午,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中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生人事变动:郝建民辞任董事长、总经理,肖肖获选为中信集团董事长,颜建国将出任中信董事兼总经理,董大平、 不再担任董事,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由郝建民变更为肖肖。

去年3月份,中海斥资310亿收购中信地产,扩大自身规模,打造央企巨无霸。

中海的人事变动风波则始于去年末,11月15日,中海发公告宣布郝建民离任执行董事、主席兼总裁职务,由肖肖接任主席兼总裁职务。12月7日,中海又发公告称肖肖先生不再兼任本公司总裁职位;颜建国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12月28日,中海再发公告称,其附属公司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生人事变动:肖肖不再兼任该公司总经理职位,由颜建国接任总经理职务并兼任该公司董事。

至此,中海系又一大地产公司中信地产也完成了人事交接,肖肖和颜建国时代的中海将走向何方,值得我们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