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不爱浓妆艳抹 只要气质蓝灰

房天下   2016-12-19 13:38

[摘要] 蓝灰,没有艳色所能带来的直观感受,却有着不动声色的沉稳与大气。蓝灰组合,是永不过时的不俗经典,也是时尚界上常用的色彩。

蓝灰,没有艳色所能带来的直观感受,却有着不动声色的沉稳与大气。蓝灰组合,是永不过时的不俗经典,也是时尚界上常用的色彩。蓝灰色调的居家空间,是一种风格,也是一种型格,简约低调中让人感觉舒适和沉稳,让人得到精神和身体的放松,而且灰蓝色在气质上倍显大气,是家装色的常见色之一。

香水百合是百合中的女王,它的花瓣总是那么自信的开着,有气势,甜甜之香味,也是那么毫不做作或有丝毫隐藏,一切都那么的率性而直接,香水百合天生具有百合女王的气势。花型设计灵感来源于百合花,造型优美、舒展、立体感强,加之底纹采用线的渐变方式和金属底色,视觉上极具流动感。此外,绚丽的色彩进行大胆搭配,让这系列花显得既现代又有个性。

经典欧式刺绣茛叶搭配奢华的金属镶边,带有浓郁的英式风格。设计师将意大利刺绣茛叶花纹巧妙的运用到壁纸里面,舒展缠绵的花纹盘旋向上为复古的家居装饰点缀了生命力。三版高发泡的先进工艺让漫卷漫舒的花型纹路触手可及,清晰可见,完美的体现了壁纸的层次感和立体感。由浅到深的颜色过渡,产生变色效果,让花型更多变更立体,蓝色彰显高贵典雅,尽显主人的非凡格调。

精铸大马士革,是点缀居室的点睛之作,凸显了皇室贵族的尊贵感。斑驳的底纹讲述着流逝的岁月,而其层次分明的主花型则宣告其辉煌犹存。浓墨重彩的色彩搭配,勾勒出一幅幅古典的水彩画,富有艺术感。淡灰色低调却能完美的勾勒一幅动人感,精心雕琢性冷淡家装感。

传统的高发泡则使花型立体突出,平面底纸衬托花型。而这款壁纸则相反,底纸表面全面发泡,立体突出,花型、花叶则内嵌,只突出了花蕊。整版洒金为壁纸原有的高贵增添了奢华感。内嵌的底纹隐隐露出金属质感奥斯龙无纺布底纸,高贵大气。高贵的靛蓝色,满满的奢华感溢满空间,质感大气。

底纹模仿风车的螺旋桨,扑朔迷离旋转延伸弯曲,看似静止,却充满动感,可谓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动静融合,不由人遐想连篇。底纹的增加使得整款产品内容更加丰富,也因为底纹的存在使得整款产品低调中又透漏出奢华之感。纹理是能体现壁纸的质感及文化,也是整款壁纸的精髓所在。高发泡的凤尾印花,制造了一种3D立体感效果,丰富了画面的层次感。清新蓝,营造干净的地中海风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