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合伙置业顾问制度 从业十年房产人玩转“吸客”平台

房天下  2016-12-16 11:22

[摘要] 在黄留庆看来,房天下只有走向合伙置业顾问制度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合伙置业顾问制度一方面能够吸引有实力的销售人才,另一方面可以淘汰靠拿底薪过日子的人。她指出,销售行业的性质就应该是能者多劳,多劳多得。

2007年黄留庆怀抱着销售人的致富梦,告别了自己的服装厂生意,果断加入房地产经纪人队伍。在番禺的祈福板块从事传统中介业务,通过门店拉客、熟人转介绍,十年如一日,黄留庆当时从没想过互联网的发展会改变她的工作模式。

直到去年,黄留庆和她的团队开始察觉到二手房市场的“缩窄”,“可能因为这边交通配套多年都没有跟上来,这两年祈福的房子也不比往年好卖了,而且熟客资源毕竟有限。当时我还在传统中介,刚好请到一个业绩不错的同事分享销售经验,听说她接到的客户很多,而且很快都能成交,后来我们才得知客户是从(房天下)二手房平台找来的。尝试用电商平台后,发现它真的挺能吸客的!”也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黄留庆认识了房天下电商平台。

用上平台的黄留庆感觉自己如虎添翼般,“因为我自己也买过房、卖过房,对于房产走程序那些都很熟悉了,而平台把我担心的客源、房源问题都解决了。现在工作起来更轻松了,我觉得这个平台适合我们!”黄留庆表示,从去年九月份入职公司到现在做了一年多,感觉电商模式下的开单效果远胜于传统的地拓模式,而且合伙置业顾问制度也很赞。

正是因为拥有超前的行业眼光,黄留庆在房地产行业驰骋了十几年,从传统走向电商,却依然做得风生水起,她说,变是为了不被改变。对于房天下推出的合伙置业顾问制度,黄留庆觉得这是合情合理的事情,对此她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我做过十多年的传统房地产中介,从我个人对地产销售的理解来看,其实合伙置业顾问跟大多数销售行业的宗旨是相通的,就是用高提成鼓励大家多开单,而这也是销售工作的正道,所以我觉得它还是很接地气的!”

在黄留庆看来,房天下只有走向合伙置业顾问制度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合伙置业顾问制度一方面能够吸引有实力的销售人才,另一方面可以淘汰靠拿底薪过日子的人。她指出,销售行业的性质就应该是能者多劳,多劳多得。

经过几番甄选,目前黄留庆团队里留下来的都是而踏实的合伙置业顾问,“感觉现在合伙置业顾问都更主动去开单了,因为能者多劳,多劳多得。合伙置业顾问接了购房者就去带看,谈得差不多就回来签单。合伙置业顾问的日子其实很简单,我也喜欢这样的简单。”

黄留庆说:“合伙置业顾问就应该安心做好业绩,就像学生应该安心搞好成绩一样,合伙置业顾问制度下让我更专注于工作的原动力——做好业绩。所以我个人很看好合伙置业顾问制度,也希望房天下能够持续盈利,继续发展壮大,这样合伙置业顾问对自己的未来也更有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