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万科社区商业模式再升级——V-Link万科成长假日风景校区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6-12-12 09:51

[摘要] 作为北京万科6+X转型计划中的重要一环,V-Link社区配套服务涉及万科的创新发展和资源整合,更肩负着万科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重任。基于实现北京万科战略布局的使命,2016年12月10日,万科V-Link旗下成长2.0版本在假日风景校区全新亮相。

作为北京万科6+X转型计划中的重要一环,V-Link社区配套服务涉及万科的创新发展和资源整合,更肩负着万科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重任。基于实现北京万科战略布局的使命,2016年12月10日,万科V-Link旗下成长2.0版本在假日风景校区全新亮相。中工委事业发展常务副主任李雷刚、孕婴童产业升级课题组常务副组长、爱乐国际早教创始人张华、附属校长刘红霞、万科北京区域副总经理王峣、北京万科社区商业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廖心旷、房丰事业部副总经理彭华出席开业仪式。

自2015年10月家成长假日风景校区起,万科人始终把工匠精神的执念与创新作为自身的驱动力,不断优化成长的运营方式、体系以及硬件配套设施。经过1年多的实践与创新,目前已经建立了5家校区。如今,变革创新的重任再次选择了假日风景校区,万科成长假日风景校区旗舰店的开业,不但承载了万科V-Link的希望,也标志着万科成长迈入了2.0版本的全新时代。

万科成长假日风景校区作为北京万科成长旗舰店,建筑面积由800平米扩大到1800平米,新增了V-Fun万科童玩、谷雨剧场、烘焙厨房等多个功能模块,绘本阅读区内提供了5000余本绘本图书。校区内可以同时满足周边业主社区、演出观看、阅读休闲等多种文化需求, 标志着万科V-Link社区服务在北京市场布局的进一步加速。

万科成长持续秉承着“家门口的全家课堂”的理念,旨在为业主提供便捷且的全年龄段分时服务。万科成长假日风景校区旗舰店打造了囊括艺术、体育、机器人、外语、手工5大品类,28项内容的成长综合体。同时万科V-Link团队倾力打造的自研课程——万科思维情商课、公民课、爱乐启蒙课、匠心手作课也在万科成长假日风景校区旗舰店全面绽放。我们希望孩子们通过对自研课程的学习,可以激发本质潜能,不仅学会一门技能,更能拥有自主学习的能力,拥有终身学习的热情,拥有公民的意识,拥有创造幸福的能力。

除了注重社区服务,万科还一直倡导社区居民“居住在社区、工作在社区”,为社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业当天,“第二届万科社区创业大赛”决赛也在假日风景校区二层的谷雨剧场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由北京万科社区商业管理公司主办,意在通过本届大赛发掘、培养出一批的创业项目,并在假日风景校区内落地;同时也积极响应政府推进全面创新创业改革的号召,营造社区和谐氛围,建设和谐社会;拓宽商街合作伙伴的来源,让当地居民实现当地就业及创业;更切合当地痛点及需求开展项目规划和经营内容,降低风险,是万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良好体现。

2016年7月,《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发展的意见》出台,为中国社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策基础。如何能更好地让万科社区及周边社区享受更好的配套服务,尤其是服务,万科一直致力于此。服务业主内心的每一次期待,实现业主内心的每一种热爱,万科V-Link发展战略以万科成长为切入点在社区范围内,全面覆盖业主及周边业主的生活,让触手可得,让家庭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在这个空间内学习、分享与成长。

守护孩子成长的天性和权利,并为家庭提供放松、社交和游戏的理想场所,为广大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共同成长的空间,让生活更加美好,这是万科成长,也是万科V-Link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北京万科成长假日风景二期全新启动,标志着万科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又一次实践,从人居住环境的雕琢到生活方式的进一步研读, 让社区更好地发展,继而让城市更好地发展。我们相信,践行社会责任,满足业主期待,不断发展创新的万科V-Link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