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纳悦府门徽,承公馆荣光

——劳斯莱斯Black Badge 2016耀世来袭

房天下  2016-12-02 14:26

[摘要] 直以来,劳斯莱斯、宾利一直就被誉为名车中的贵胄王者,开劳斯莱斯、宾利住豪宅也成为名仕的象征。2016年12月3日-12月4日,在廊坊孔雀城悦府接待举办“纳悦府门徽,承公馆荣光”暨劳斯莱斯&宾利2016新车亮相盛典,即将揭开序幕。

直以来,劳斯莱斯、宾利一直就被誉为名车中的贵胄王者,开劳斯莱斯、宾利住豪宅也成为名仕的象征。2016年12月3日-12月4日,在廊坊孔雀城悦府接待举办“纳悦府门徽,承公馆荣光”暨劳斯莱斯&宾利2016新车亮相盛典,即将揭开序幕。

廊坊孔雀城悦府携手耀莱集团盛世来袭

据了解,此次样板间开放活动,悦府携手大中华地区位列前茅的奢华品牌经营集团——耀莱集团打造的此次盛宴。现场不仅有名车与豪宅的携手,还有法国珠宝宝诗龙、DeWitt迪菲伦腕表的全面展示,在为时代名仕带来一场尊崇的奢享盛宴的同时,更有红酒雪茄、蓝鳍金枪鱼盛宴和外籍舞蹈/乐队表演,以此来款待都市新贵阶层的到访。

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宾利添越齐聚悦府

劳斯莱斯Black Badge系列呈现给大家的是诠释奢华、独具个性、提供巅峰驾乘体验的座驾,它进一步挖掘和展现的正是劳斯莱斯魅影和古思特车型更为神秘、果敢、自信以及力臻完美的一面,这也正是劳斯莱斯汽车品牌一次真正的变革。而宾利添越是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堪当越野之王,定位奢华。搭载丰富奢华的尊享配置,彰显车主的尊贵地位。两大贵胄王者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宾利添越齐聚悦府,诠释完美奢华人生。

匠心营造,礼序

正如劳斯莱斯、宾利对名车的传承,随后发布的廊坊孔雀城悦府也将传统大宅府园的风范彰显得淋漓尽致。悦府匠造190-281㎡大户型产品,地处20年城市精华处,依托繁华配套造就均质社区,以高品质双入户大堂、客厅与南向双卧室套房,实现居住哲学与生活美学的完美融合,六大人性智能配置,处处有关怀,与此同时,溯源中国古代府园规制,营造 “府”、“园”、“院”合一的生活体。五重景观空间、三大独立花园、四大公共广场,体现园区的尊贵感、仪式感,成就与众不同的家族气质。

府园大成 府境大家

据悉,劳斯莱斯年产量仅有千余辆,如廊坊孔雀城这样的居所却也仅有636席。“均质的社区属性限制了产品的数量”,据了解,悦府占据城市正统住区,历经公馆系产品3年发展,方造就此大成之作。从政务核心区转移到文化艺术,从地段到产品进行全面的优化。通过吸收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建筑设计手法的精神思想和情感,形成丰富的立面色彩,成就新亚洲风格巨著。京畿众地,均视之为圭臬。

后,廊坊孔雀城悦府还将为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蓝鳍金枪鱼饕餮盛宴,聘请专业日料大师,现场进行金枪鱼解体秀表演,并分享美食。与此同时,在盛宴期间还会有两款宾利车型的试乘活动,以及两款全球限量劳斯莱斯展示古思特V-Specification纪念版轿车、“巅峰之旅”幻影典藏版车型(PinnacleTravel Phantom)的展示,更有精心准备了酒会盛宴,定制限量款礼品答谢来宾。

营销:北凤道与永兴路交口丹凤公园西侧;

电话:0316-23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