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拟73.15亿认购中华企业股份 或参与其资产重组

房天下  2016-11-24 09:37

[摘要] 华润置地发布公告,于2016年11月2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CRL附属公司(认购人)与中华企业(发行人)订立认购协议 ,据此 ,CRL附属公司已同意认购中华企业13.99亿股。

华润置地发布公告,于2016年11月2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CRL附属公司(认购人)与中华企业(发行人)订立认购协议 ,据此 ,CRL附属公司已同意认购中华企业13.99亿股。

本次认购的股份占中华企业已发行总股本约74.9%,占配套融资中拟发行的中华企业股份数量的77.0%,及占经配套融资及中华企业资产重组相关发行扩大后中华企业已发行总股本约20.9%。目前每股认购价5.23元,按照目前认购股份数目,认购价款总额为73.15亿元。

华润

与此同时,在昨天中华企业与上海地产集团签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中华企业拟向地产集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完成集团内业务整合后的中星集团100%股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85%、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15%。

华润置地的本次认购,或参与中华企业的重大资产重组。近日来中华企业向华润商业、平安不动产、平安磐海汇富、中远海运资产、合享及金投基金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共计95亿元。本次重组后,公司取得地产集团绝大多数市场化综合房地产开发项目,项目总土地储备约200万平方米,分布于6个城市,包括位于上海市核心区域的项目。

华润置地表示,公司相信,通过持有中华企业股份,有助公司拓宽中国房地产业务开发及的平台,能进一步巩固集团在中国物业、发展及管理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有利于集团与中华企业的协同发展,带来双赢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