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推荐几款小资韵味家装的欧雅壁纸

房天下   2016-11-17 11:31

何为小资,什么样子的人群才属于小资?小资情调又是怎样被理解的?小资的家里面可以通过什么样的材质来体现?为了让大家也可以享受小资般的生活,下面就赶快来和我看一看小资的家居是怎样布置的吧,让不懂小资的人先从了解些小资的居家生活开始吧!先推荐小资家装的几款流行色系壁纸。

小资韵味波:优雅高贵的米色壁纸

米色在任何时候都会体现出一种优雅和高贵,静静地,但是却有魅力无比。一整墙米色欧雅壁纸上面蔓延着柔美兰花,清丽的色彩搭配细腻的压纹,让整个空间看上去静谧而优雅,旁边带有布艺设计的沙发让整个房间彰显了欧洲的贵族宫殿的某一个空间。

推荐几款小资韵味家装的欧雅壁纸

小资韵味第二波:清新自然的蓝色碎花壁纸

在客厅里采用浅蓝色碎花欧雅壁纸,朵朵桃花花姿俏丽,迎风绽放清新自然,让人在春日里感受到一丝丝清凉。浅蓝色会让人感觉空间更明亮,而碎花的图案会让客厅更添亲切感,温馨而又舒适。搭配简洁的沙发、单纯的色彩和质朴的风格让居室呈现出一种理性之美,不免将人带入春的美好意境。

推荐几款小资韵味家装的欧雅壁纸

小资韵味第三波:万种风情的红色壁纸

红色欧雅壁纸能够将空间渲染得明亮、优雅,也可以让心情回归沉静、愉悦,那么这款壁纸是由平面与绒面相结合的花型,看似简单的造型中添加的竖条打破了原本的死板,从而与绒面形成了一种平面与立体的有效结合。如果你拥有火热的性格,如果你想让自己万种风情,那么贴上红色的壁纸吧。

推荐几款小资韵味家装的欧雅壁纸

小资韵味第四波:古典雅致的黑色壁纸

黑色系的壁纸将古典雅致主义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款线条优美流畅的壁纸,虽然几乎占据了整个画面却依然清新透气,再配上那摸上去绒绒的触感让你瞬间找到家的温馨。

推荐几款小资韵味家装的欧雅壁纸

小资韵味第五波:极具魅惑的紫色壁纸

这款欧雅壁纸的大马士革图案来源于哈姆雷特堡,花型大气,采用3D镜像立体雕刻工艺将大马士革花的立体、饱满表现的触手可得,仿佛雕刻在墙上的不只是花还有花的韵态。撒金效果提升了整个空间的奢华感,打造经典小资情调家装。

推荐几款小资韵味家装的欧雅壁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