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K2地产在石榴红了的季节转型,布局科技金融地产三大板块

房天下  2016-11-02 10:32

[摘要] 转型后的K2地产,将形成“地产+科技+金融”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桑SIR也坚决地表示,“我们就是要做地产界的苹果!我们就是要做城市换新,经济换新的领导者,这就是改石榴的原因。”

参加完K2地产换新发布会后,我冷得牙齿都开始打颤了。在回程的路上,脑子里满是鲜红漂亮的石榴。紧接着就是,整晚的失眠,脑海像过电影一般,浮现从我认识K2,到熟悉K2,再到它变为石榴的全过程。

终于等到石榴红了

发布会是在石榴中心一个下沉式的商业广场上举行,看到冬天的发布会在室外举行,用不着摄氏几度气温的寒冷,就觉得自己的心已凉透半截。

在签到的时候,我直呼好冷!工作人员递给了我一个暖宝宝贴,和一个大红色的围巾,这让我有些意外。事后觉得,这不是给你下了一场漂亮的雪,又给你一堆火炉;给你浇了一盆凉水,又给你洗了个温暖的热水澡吗?

虽是露天发布会,但是我觉得他们在场地的选择上,没有任何地方比这里更合适。

石榴中心是K2地产集团旗下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化商务园区,K2地产更名为石榴集团,非石榴中心不可。然而,石榴中心目前还在招商中,室内商业配套没有完善,因此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在了室外。

K2与石榴的渊源,是由来已久,并不是因为石榴漂亮、好吃,高层一时兴起而为之。据资料显示,石榴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4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

北京房协副秘书长陈志,在发布会发言时提醒,现在房地产是有风险的,大家入市需谨慎。

对于房地产的风险,需要谨慎的不仅是购房者,还有开发商。现在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去地产化,进行多元化的转型。转型之路开启的步,首先就是选择更名,换logo。比如,远洋、恒大、雅居乐等。

K2地产一直在等,等待合适的时机,等待石榴真正红了的季节,正式对外公布更名焕新,那就是2016年11月1日。

K2这个屌丝,彻头不彻尾

K2地产总裁桑春华说,“我们不仅贩卖情怀,我们还传销梦想。”

次知道K2这家伙,是我在通州路过K2海棠湾的时候。个想法是,靠,真2!怎么会有企业起这个名字?

再一次接触K2,是我知道了通州还有一个叫V7九间堂的高端项目,这屌丝怎么一点都不屌丝了。

再后来我又知道了V7北湖壹号,这次,我选择闭嘴!

次接触到K2工作人员,大概是2年前。我们一起去廊坊,参加黄金城道步行街的新闻发布会。这个项目名,我真的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给记住了。

发布会后回京,媒体的朋友一起聚餐,我认识K2的两位美女,其中一个叫Y。她是一个充满活力,正能量满满的姑娘。她永远排在我朋友圈微信运动的前几名,微信读书的前几名,我会永远记住这姑娘,她干了我一直想干,却没有干的事,而且还干得这么好。

桑SIR自降身价,称K2地产是一个创业型的公司,还自爆公司还是华美的时候,到处发传单、打爆客户电话的糗事。

我相信,一般的公司都会说,我们高大上,高逼格。以前干过的缺德事,能甩多远甩多远,更别说拿到发布会来提了。

K2地产真的不一样,它就像桑SIR一样的率性,像Y一样的积极向上。

K2地产的更名仪式,真的是别出心裁,他一定会让你记住一辈子,难以忘怀。

在平地放飞石榴种子,种子奔向夜空,越飞越远。随后,由无人直升机载着一颗石榴,从空中缓缓飞来,直至落地。

如果非要对这种出场方式做一个评价,本人觉得很洋气,很贴切。但细细品来,又觉得有些好玩。

转型后的K2地产,将形成“地产+科技+金融”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桑SIR也坚决地表示,“我们就是要做地产界的苹果!我们就是要做城市焕新,经济焕新的领导者,这就是改石榴的原因。”

以后的K2,真是一点都不屌丝了。

寒冷的冬夜,露天的发布会现场,聚集了几百人,一直从发布会开始到结束,始终是全场爆满。你会看到他们的眼睛放光,精力高度集中地在听台上的发言。

晚上回到家,我打开了随手礼中的石榴,对家人说,“快来吃石榴,今天带回来的石榴一定足够好吃。”

家人吃了以后告诉我,这是他们这辈子吃过好吃的石榴,并连发了两条消息到朋友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