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中国技能大赛 暨第44届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开赛

房天下   2016-10-25 13:44

[摘要] 9月5日-7日,2016中国技能大赛暨第44届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在芝罘区开赛! 来自全国20个省、行业企业代表队,共计140位选手参加比赛。

9月5日-7日,2016中国技能大赛暨第44届技能大赛选拔赛在芝罘区开赛!来自20个省、行业企业代表队,共计140位选手参加比赛。

技能大赛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职业技能领域的高水平。此次大赛德高公司被邀请为赞助合作方,倾力支持本次选拔赛,并获准派出代表队参赛,与各地的高手同台竞技。在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入选“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技能大赛。

“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对技能人才的珍视,让德高对本次技能大赛格外重视,德高中国创始人吴海明先生亲临现场为匠人、匠心及德高代表队加油喝彩。

房天下:我您好,请问德高公司协办这个技能大赛的初衷是什么?有什么意义?

首先,我们现在都在说“中国梦”我认为中国梦就是一个普通人,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能改善自己的生活,就像WORLD SKILLS,让普通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和技能,成为社会舞台的主角,这就是大赛重要的价值所在。通过比赛,能让德高瓷砖胶的技术够普及到社会,好产品还需要好的技能,技能大赛一个是为了引起社会的关注,另一方面是为了提高技工的专业技能。

其次,德高赞助此次大赛是想德高作为一个领导品牌能够广泛传播,让社会明白一个好的品牌对技术的保障。

后,我个人与德高结缘离不开这个技能大赛,在93年的时候,我在澳大利亚留学期间作为一名普通的贴砖技术工人参加了第32届技能大赛瓷砖铺贴项目澳洲赛区的竞技,当时有幸被当时大赛的支持企业澳洲德高公司发现,经过教导老师的推荐,进入澳大利亚德高公司工作。

房天下:德高为什么能够脱颖而出成为瓷砖贴面项目瓷砖胶指定供应商?

首先,德高是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瓷砖胶供应商,95年德高在广州花都火车站率先使用,当时政府和媒体都广泛报道,德高一直坚持不懈的在中国推广瓷砖胶产品;此外,德高主打中国的零售市场,希望德高的产品可以走进千家万户,有更多的老百姓使用,德高在中国有3000多专卖店,40000多个零售网点,有超过100000个德高会员,德高是这方面受众多的品牌之一;第三,德高很看重world skills这个平台,政府重视技工技能,建立大国工匠精神,政府搭台,企业应该参与,所以德高一直在努力争取参与此次大赛,且获得了政府和企业协会的同意,德高荣幸能够成为此次大赛的赞助商。

房天下:您如何看待瓷砖胶在中国的前景?

瓷砖胶的市场是广阔的,目前,中国的瓷砖产量是全球,并且中国的瓷砖使用量也是全球的,中国的瓷砖质量和设计水平也开始走向前列,随着中国建筑的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会出现更大质量更好瓷砖,瓷砖越大,质量越好,瓷砖吸水率越低,所以贴砖就更难,所以就对瓷砖胶的技术水平有很高的要求,而目前瓷砖胶的使用比率还不到10%,所以迅速普及瓷砖胶,是提高技术水平,保障建筑安全的重要措施,所以说瓷砖胶的市场很广泛,前景很大!

房天下:后您有没有什么话要跟今年德高队的年轻选手说

9月5日-7日,2016中国技能大赛暨第44届技能大赛选拔赛在芝罘区开赛! 来自20个省、行业企业代表队,共计140位选手参加比赛。

97年澳洲的建筑请我回到参加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我说不要小看你们今天仅仅在学贴瓷砖,也许将来你们会成为很有成就的企业家或者对社会有用的人,我想对今天参赛的德高的选手说:年轻人应该努力拼搏,做到好,把自己的激情和理想付之于比赛中,就取得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