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冯淼:希望可以把“木结构”推广下去

房天下  2016-10-18 14:08

10月13日,第十五届住博会(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盛大举行,本届由住建部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共同主办,房天下全程报道此次住博会的盛况。

本次住博会以“发展装配式建筑,建设绿色宜居家园”为主题。展会上,房天下邀请到数位业内与业界精英,一起探讨绿色宜居家园建设新理念。江苏绿能环保集成木屋有限公司冯淼女士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江苏绿能环保集成木屋有限公司:冯淼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采访到的是江苏绿能环保集成木屋有限公司冯淼女士,冯女士您好,请问您这是第几次参加住博会呢?

冯淼:这是我们次参加住博会,也是在上次国家会展那边受到苗小姐的邀请。

记者:您对于本次住博会有什么印象呢?

冯淼:我感觉这是我参加大的,还有涉及行业企业多的,给我的感觉比较震撼。

记者:您先介绍一下您公司的具体产品吧?

冯淼:我们是江苏绿能环保集成木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是轻木,重木,钢木结构整体房屋集成建造,我们从加拿大进口生长25年以上的木材做房屋,我们希望可以把这个木结构推广下去。因为中国在传统上面还是以木结构房屋为主的,只是近两年来环境的一些问题,还有资源问题使木结构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其实木结构这是一个比较环保新型节能集成的房屋,所以我们公司也是希望能够在国内把这个行业做大做强。

记者:您对于本次住博会有怎样的期待呢?

冯淼:首先来参加住博会,其实我们并不是说为了打响我们企业的名号,更想把木结构这个行业在国内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大家会觉得木头会不会着火,节能怎么样,会不会很贵,我们是希望消除大家的顾虑才来参加这个展会的。

记者:谢谢冯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