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低佣金+高效服务 互联网新中介成90后购房者首选

京华网  2016-09-19 14:00

[摘要] 作为90后的楚先生,本来想着先好好工作个五六年,等自己有点成就了再考虑安家、买房的事情,但看着北京房价一天天上涨,楚先生敏锐地感觉到房价走势一时半会儿不会有转变,“我便告诉自己,晚买不如早买,赶紧买房!”跟女朋友商量之后,两人马上开始着手看房。

低+高效服务 互联网新中介成90后购房者

今年是楚先生在四大工作的第三年,由于个人能力强,他在参加四大校招时很幸运的得到了北京的资格。楚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想想自己当年真是上帝的宠儿。”

作为90后的楚先生,本来想着先好好工作个五六年,等自己有点成就了再考虑安家、买房的事情,但看着北京房价一天天上涨,楚先生敏锐地感觉到房价走势一时半会儿不会有转变,“我便告诉自己,晚买不如早买,赶紧买房!”跟女朋友商量之后,两人马上开始着手看房。

房价涨幅大 购房水涨船高

“真是不看不知道,殊不知现在北京房价已经涨成这样了,一个小一居室随随便便就超过了300万,还有随之而来的高额的中介费,真是‘想说爱你不容易’啊。”楚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8月份调查网上发布了一份《北京二手房问题市场调查》。这份采样调查结果显示,参与问卷调查的消费者中, 93.77%的消费者认为目前二手房市场普遍太高。

“本来资金就有限,没想到中介费也成了这么大的负担!”楚先生无奈地说。

看好互联网新中介 服务屡次刷新认识

因楚先生自己平时接触互联网比较多,对现在的电商行业十分看好,知道电商行业因其线下运营成本比较低,使得总价相对来说比传统行业要低,竞争力很强。因此,为尽可能的降低购房成本,楚先生打算买房也从互联网买。

经过一番调查,楚先生将目标锁定到房天下,这个已经上市了的互联网新中介。“其实我当时心里也没什么谱,也害怕经纪人会因为中介费低不好好服务。”

楚先生和女朋友一起在房天下自营房源里找了两天,终锁定了奥林匹克公园的一居室,对着其中一套满意的房源拨打了房天下经纪人张传君的电话。在电话里,张传君将该商圈小区的优点和缺点都简单跟楚先生介绍了一番。在楚先生的记忆中,做销售的向你推销一样东西时,总是尽可能的说它有多好,对它的瑕疵闭口不谈,但小张不仅告诉了他住在这的好处,同时也提到了几点不足之处,这刷新了楚先生对房产中介的印象。

了解到楚先生的需求后,小张为他筛选出四套符合的房源。经过带看,有两套澳林春小区的房源楚先生都很满意。但其中一套房业主要求全款买房并先付100万的定金。小张几次跟业主交涉都无果,业主态度一直很强硬。后考虑到楚先生的资金安全问题,小张劝楚先生放弃这一套专攻另外一套。楚先生考虑后觉得很有道理也接受了小张的建议。“我以为小张会劝我全款买房,这样他也会轻松很多,但他一直都在替我考虑,担心我的资金安全。”

互联网新中介显 低+高效率为客户造福

看好的另外一套澳林春小区的房子报价360万,楚先生的预算是350万左右,有些超出预算了。那几天,小张每天给业主方先生打电话沟通房价。因为方先生卖房是为了给儿子腾出资质购房,比较着急,又看到小张这么有诚意,终同意6万出售,双方便爽快地签了约。

“从开始看房到签约只用了不到四天的时间,小张真是效率,选择房天下真是太正确的决定了。为了买这套房,我爸妈把养老的钱都拿出来支援我了,还好房天下中介费比其他传统中介低不少,加上讲掉的6万,总共为我省了10万多块钱,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这十万多该去哪里凑了。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早日把爸妈的养老钱挣回来!”

相较于传统中介 互联网新中介更得90后欢心

据记者调查了解,房天下采用1.5%的低模式,与市场平均2%—3%相比,具备比较大的价格,深得刚需购房者的欢心,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

目前90后已经逐渐成为购房的主力群体,信息时代让互联网背景下长大的这一代人能更快了解到的变化,拥有比前辈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多元的生活消费方式。记者注意到,90后买房也有其自己的特点,因为对互联网的敏感与熟悉,相较于收费较高的传统中介,互联网新中介以其高效率、低的模式,更得90后的欢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