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捷报频传!富林地板实力折桂2016年中国健康地板十大品牌!

房天下  2016-09-18 15:45

[摘要] 走在健康的大道上,富林地板一直在向前迈进。因为品质,所以信赖;因为信赖,所以喜爱。获得2016年中国健康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地板可谓实至名归,但荣誉之后,是向着下一站继续奔跑!未来,富林地板将继续深耕健康之路,并不断改变自己,发力定制,向着下一个二十年,荣耀出发!

地板,生来为了生活,而生活,大的追求莫过于健康。一块好地板,经得起时间的打磨,耐得住岁月的洗礼,更甚者终历经百般“蹂躏”仍“芳华如初”,终成一代经典。富林地板,以国木为基材,配以木蜡油精工技术,真正实现“零甲醛”释放,有口皆碑。

9月10日,中华地板网正式公布2016年中国健康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地板实力突围,再度上榜,继荣获2016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之后,再下一城,拿下金秋第二收!

捷报频传!富林地板实力折桂2016年中国健康地板十大品牌!

捷报频传!富林地板实力折桂2016年中国健康地板十大品牌!

富林地板于1994年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木地板行业名副其实的拓荒者和探路者。22年的时间里,富林地板让国木地板在国内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成为消费者追求艺术家居生活的。但事实上,富林地板在推广国木艺术生活之外,始终坚守在健康一线,用不断进取的精神研发出了一系列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让健康逐步全面升级。

捷报频传!富林地板实力折桂2016年中国健康地板十大品牌!

富林国木之千年古柚木

选材方面,富林地板选用美国、俄罗斯、巴西、加拿大、印度尼西亚、刚果、巴拉圭、老挝等全球十二个国家“瑰宝”级木材,从源头杜绝甲醛的释放;技术方面,富林地板通过与AIDIA(亚洲室内设计联合会)、中国林科院、华南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开发出360净味技术、全三维封膜技术、微晶生态漆等行业领先技术,使产品标准率先达到E0级,远超国家强制性标准E1级。

产品检验上,富林更是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有着成熟的产品线和严格的技术团队,并率先提出片片检、道道验的苛刻工艺流程,敢于做地板行业的环保急先锋。而在关键的地板喷漆方面,富林地板早于2013年,便率先引进木蜡植物油精工技术,无甲醛、不含重金属,生产出了真正环保的地板——“纯生”产品,引领中国地板行业进入健康新时代!

捷报频传!富林地板实力折桂2016年中国健康地板十大品牌!

富林纯生地板——中国健康地板新高度

走在健康的大道上,富林地板一直在向前迈进。因为品质,所以信赖;因为信赖,所以喜爱。获得2016年中国健康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地板可谓实至名归,但荣誉之后,是向着下一站继续奔跑!未来,富林地板将继续深耕健康之路,并不断改变自己,发力定制,向着下一个二十年,荣耀出发!(文章来源:中华地板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