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逃离北上广深 盘点适合房产的二线城市

房天下  2016-09-15 01:00

[摘要] 楼市又到“金九银十”旺季,随着近段时间一线城市“”频现,北上广深及周边城市的房价节节攀高,让普通的房产者对一线城市望而却步,面对已经疯涨的房价六神无主,风险不可控。所以相对于负债数百万去背一线城市的“”们的锅,去二线楼市处于“种子期”的城市房产,更是个明确的选择。

楼市又到“金九银十”旺季,随着近段时间一线城市“”频现,北上广深及周边城市的房价节节攀高,让普通的房产者对一线城市望而却步,面对已经疯涨的房价六神无主,风险不可控。所以相对于负债数百万去背一线城市的“”们的锅,去二线楼市处于“种子期”的城市房产,更是个明确的选择。

纵观二线房市,不难发现具有价值的无非有两种,是地理位置优越,比如环一线周边的南京、苏州,或者是环深圳周边的佛山、珠海等。第二是经济发展好、城建方向明确、受政策扶持力度大的的重点城市,比如武汉、长沙、西安等。城市发展、房产需求多,给这些城市的房产带来了更多的期许。

地理位置优越经济水平良好 南京房产价值高

作为二线楼市“四小龙”之一的南京,近年来房产价格越来越高。“市场火爆”,“频出”是今年南京房产资讯新闻中出现频率高的关键词,由于经济发展一直比较良好,并且坐落在上海周边,所以南京市场表现一直很强劲。并且南京的经济发展以及城市建设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所以房产的十分强大。

近年来南京房价不断攀升,根据中指研究院百城新建住宅价格数据显示,今年8月南京新房房价实现18连涨,涨幅第14名。面对如此火爆的市场,南京政府不得不出台“限贷”调控新政来进行市场降温,将二套房首付比例提升5%。对此,资深房产评论员刘光宇称,南京限贷政策对于南京房产来说影响不大,更多是为了限制人们跟风购房的心理预期,而该政策的出台也恰恰从侧面反应出了南京房产的价值。

3

政策利好人口净流入大 武汉未来可期

作为两会后,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将要建设未来“中西部城市群”经济圈的重点城市,武汉的未来城市、经济发展十分可期。

同时作为中西部城市群的核心城市之一,武汉在近年来人口的净流入也不断增加。坐拥国家航空、陆运大交通枢纽,以及便捷的港口和码头等,武汉的交通十分便利,这些天然的地理位置优越性给城市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空间,也将直接影响到当地的房地产市场,据房天下查房价数据显示,今年来,武汉的房价已破万,二手房市场均价都已超过每平13000元!武汉的房价像当地的天气一样,升温的火辣辣。

2

随着城市发展状态的良好以及国家大力的扶持,武汉的未来不再“迷茫”,未来,在国家继续政策红利下,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到这里,这必然会带动武汉的房市热闹起来,武汉的房子未来的可能性也将越来越大。又一个大股城市就此诞生。

转战东北:别被沈阳楼市“大甩卖”蒙蔽 仍很适合!

说到沈阳房产,可能目前大多数的人都会感觉不可行。之前由于房产市场结构过于单一,导致大多项目缺乏特色和吸引力,所以沈阳楼市的库存量一直居高不下。但是,我们不能因此“一棒子打死”沈阳市场的值。

由于今年来的政策利好,以及去化力度加大,沈阳的楼市仍火热!日前,沈阳又出新政:大中专毕业生购房可用父母公积金;银行放宽贷款人年龄,高可至70岁。所以,以为沈阳的房子都没人买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房子值不值得,还要考虑城市的整体发展环境。虽然近年来东北的经济一直不太景气,大家也普遍比较看衰东北市场。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作为传统的重工业基地,东北地区经济体量仍较大。去年东北三省生产总值是5.8万亿元,仍占国内生产总值十分之一,东北依然是经济重要支。目前沈阳房地产市场均价在7000元每平左右。对此,资深房产评论员刘光宇老师也说到:沈阳作为东北大、重要的区域城市,正逐渐步入发展的期和快车道,城市外向度、经济综合实力、多元产业能级和群众生活水都得到大幅度提升。因此,沈阳房产值得,长期来看,沈阳楼市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