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共享经济 成就新势力

房天下  2016-09-09 17:02

[摘要] 随着范围内房屋共享经济的发展,民宿作为区别于传统标准化住宿酒店的新兴产业,以其特色化打造与舒适氛围的营造吸引了众多旅客。

随着范围内房屋共享经济的发展,民宿作为区别于传统标准化住宿酒店的新兴产业,以其特色化打造与舒适氛围的营造吸引了众多旅客。

目前,随着股票、期货等渠道的受阻,大部分高净值资产人群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旅游度假资产上,以共享居所的形式创造。位居壹号度假区内的龙湖·长城源著,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

先有优越资源,才能实现共享

度假,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度假中不可避免的食宿问题,困扰了不少游客,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民俗。龙湖·长城源著,背倚司马台长城、与古北水镇仅,每年接待数百万游客,实际承担古北水镇的客房配套功能。古北水镇夜景和夜生活的丰富多彩,游客经常因为订不上酒店而苦恼,体验感也因此下降。作为事实上的景区客房配套的长城源著的价值开始凸显。

如果说观光旅游出名气,那么古北水镇的度假则聚财气。龙湖▪长城源著则是财气的载体。其稀缺资源的占有,与平民价格的推出,以及其产品的易租性,让更多人更容易租到房屋,大化利用了资源,实现了共享。

战略合作联盟,才能更好共享

作为普通的旅游地产开发商,往往是以售卖房子为主要目的。龙湖地产则为业主考虑更多,联合国际著名酒店拜登酒店、伊思德以及著名互联网平台一呆网,共同托管运营,更有龙湖物业提供物业服务,为业主管理闲时资产,让业主每个月都有稳定,其他单纯度假地产并不具备,这也就是龙湖·长城源著在共享的道路上成功的秘诀。

龙湖·长城源著,坐拥壹号度假区核心位置,入市以来备受业界关注,获得市场的持续热捧。2014年首次开盘90热销400套,2015年长城源著狂销千套;2016年3月份,单月销售过亿;截至16年8月,龙湖▪长城源著提前四个半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作为古北水镇仅有的住宅用地,龙湖▪长城源著与古北水镇的联合开发模式,实现了价值互补,因此热卖是情理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