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速战速决成为8090后抢滩好房的惯用法则

北京日报  作者:曹政   2016-09-02 07:39

[摘要] 今日头条联合发布了《城市新主人数据报告》。报告显示,80、90后已经成为“城市新主人”,“速战速决”成为他们抢滩好房的惯用法则。

昨天,今日头条联合发布了《城市新主人数据报告》。报告显示,80、90后已经成为“城市新主人”,“速战速决”成为他们抢滩好房的惯用法则。

介绍,在与今日头条共享大数据资源后,捕捉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人群和话题标签。80、90后追求良好的生活品质,是购置房产的主力军,可以称为“城市新主人”。

这些80、90后的“城市新主人”, 在北京、深圳两大城市占据了整个购房群体半数以上的席位,分别达到72.4%和66%。通过对“城市新主人”这一群体的数据挖掘发现,女性在经济实力的表现上越来越出众。在本次的报告发布中,2016年上半年男女购房比例差距较小,是在千万级以上购房群体中,男女占比更是不相上下,女性购房者的比例达到了46.5%,由此可见女性在经济实力上的表现和社会地位已不容小觑。在购房问题上,女性决策权与话语权提升,同样撑起了半边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