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拐点论”重现 下半年置业该如何选择?

房天下  2016-08-26 16:08

[摘要] 今年以来,房价,频现,楼市一直保持着高温状态。而就在近期,政治局会议提出“严格抑制资产泡沫”,此言一出,各地纷纷加大房地产市场力度,多项调控政策正在酝酿出台中,致使楼市“拐点论”成为当下时髦的话题。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现状,对于改善型置业来说,很多人疑惑到底如何选择呢?

今年以来,房价,频现,楼市一直保持着高温状态。而就在近期,政治局会议提出“严格抑制资产泡沫”,此言一出,各地纷纷加大房地产市场力度,多项调控政策正在酝酿出台中,致使楼市“拐点论”成为当下时髦的话题。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现状,对于改善型置业来说,很多人疑惑到底如何选择呢?

新数据显示,7月深圳新房成交均价56720元/平方米,环比下跌8.2%,为2012年以来环比高跌幅,一石激起千层浪,购房者及机构开始持观望态度,随着下半年调控趋紧定调,房价环比涨幅收窄,“”开始消停,房地产“拐点论”又重出江湖。

近期更有评论指出,为遏制房价快速上涨,一、二线城市加大调控力度或出台新的政策,楼市大热现象逐步消失,房价趋于稳定,有的还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降,银行对开发商的“信任度”也会随之下降,开发贷也就会越来越紧——开发贷收紧了,楼市风险也就有可能暗潮涌动。

那事实到底如何?8月3日,国家发改委在官网发出《更好发挥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一文指出,要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因城施策加大调控力度,库存较大的城市,可采取发放购房补贴、先租后售、与政府共有产权等方式促进居民购房。而近日召开的政治局会议则提出“要抑制资产泡沫”,部分热点城市出台调控措施降温土地市场,金融机构也正逐步改变对房地产项目的风险评估,房地产市场终将回归于理性。

人士认为,房地产市场与其说是遇到拐点不如说是进入短周期的回落阶段,考虑到下半年宏观经济稳增长的需要,维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应该是宏观政策的应有之意,与此同时,楼市调控的时期恰恰是购买力重新积蓄的阶段,此后又会出现回涨的情形。

一线依旧坚挺,改善型置业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在经过一轮后正在降温,而四大一线城市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364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8%,同比减少3.9%。具体城市看,北上广深4个城市环比增幅分别为17.4%、5.2%、-7.9%和-5.3%。数据表明,一线城市房价并没有明显下跌。

事实上,作为房地产市场“晴雨表”的就业机会正在减少,因为就业机会具有前瞻性,先于房价6个月左右达到峰值或触底。这个经验已经在2013年被验证过。

以北京新房市场为例,近十年,楼市已经完成了三个调整周期:2006—2008,2008—2010,2011—2014,每个周期的成交量都会上演一场“过山车”,波峰时成交量,市场就像打了鸡血,买房人纷纷入市。2015年,北京在930新政、降息降准等一系列政策刺激下已经制造了一次“波峰”,今年上半年成交量已经达到2015年的2/3,不出所料全年成交量将再创新高。

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新常态,尤其是多种调控政策的出台,以及受到出让现象的影响,改善型置业因担心后续房价会继续上涨,所以正在加快入市的节奏,同时在改善型置业的选择方面也更加趋于理性化。

引领新奢生活,开启全新人居时代

如今的楼市早已进入创新变革时代,一些好的产品,让消费者打破了区域消费的置业习惯,而领秀•翡翠山将一种全新的居住理念和生活形态推到了人们面前,凭借大空间、大面宽、开阔通透、功能丰富、生活便利、居住和谐等特征和,正在成为改善型需求客户和者的理想选择。

作为领衔京西南的平墅代表,领秀•翡翠山秉持北科建旗下领秀品牌“责任诚信、精工美学、非凡价值”的三大核心理念,在项目打造上,引入英伦乔治风格景观,三园三院的社区布局,还原英伦新古典主义生活的经典意向。在结合自身低密品质基础上,领秀•翡翠山融入生态景区的自然资源,对接、等重点名校,在舒适度、产品细节、物业服务配套等几个方面一起发力,帮助置业者实现全景生活的梦想。

在产品打造上,领秀•翡翠山以遵循体系化为原则,从全方位角度升级家庭生活,创新推出“和”家欢5C新奢生活样板间,从尊贵感、安全感、私密感、奢阔感、品质感五个维度关注全家庭每一位成员,通过第二会客厅、社交型厨房、私属定制特区等的打造,诠释新型全家庭生活人居,并将引领新奢生活的真风尚。

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领秀•翡翠山将“和”文化植根于每一个角落,通过升级服务,使其产品力更加凸显,并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粘性,围绕家庭核心成员——老中幼三代的物质、精神、文化、社交全方位需求,让业主体会到一种有情感有温度的社区,感受一种新型的友邻文化和居住文化氛围,而这也必将开启一个全新的人居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