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叶旺:未来豪宅会更加舒适 更具人性化

房天下  2016-08-18 18:41

[摘要] 我们现在正在打造一个占地800亩地的项目,在颐和园北门,项目定名为青龙古镇。这条街区我们会打造成精品,有40几个院子。

在一个多元化的时代下,当房地产行业已发生结构性的变化时,产品、营销又该如何“鲜活”于市场?私人订制?舒适度?或许不再是未来豪宅的定义。力求于寻求突破下,我们或许该思考:未来的豪宅应该是什么样的?又该如何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傲然于市场?

8月18日,由房天下媒体集团主办的中国别墅节之不动产峰会将围绕“2016未来观——拥抱中国豪宅营销转折点”为主题,与专业的时代行业人同行,力邀国内经济学家、学者、地产大腕,共寻未来豪宅发展之路。对此, 北京保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旺在峰会现场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凤凰城

北京保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旺(来源:房天下)

记者:个问题是关于这次豪宅峰会的主题,在您看来,未来五年,豪宅在产品和营销两个层面,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叶旺:全面豪宅化是必然趋势,因为面粉已经比面包贵很多,所以现在不管是哪一个城市豪宅化都是必然的。刚需客群中的改善型需求,近期会有一个相对集中的释放。就今年市场而言,豪宅的需求明显更旺盛一些,北京现在的豪宅和原来意义上的豪宅已经不太一样。早些年的豪宅可能真正从人群上和普通人群拉开距离多,但现在感觉豪宅已经趋向于中的人群,其实都在购买豪宅或者都在不断地看这些楼盘,通过置换的形式来改变。

记者:确实如您所说,现在的豪宅产品更加大众化一些,购买的人群也较为广泛,而不仅仅拘泥于从前一样,只能是“土豪”才能购买。

叶旺:对的。现在的豪宅不像以前的豪宅在人心目中的印象,可能更趋向于豪宅给人的感受就是更加舒适,更加的人性,更加符合人的生活方式,也更便捷,让人有更舒适的空间和感受。

未来在科技方面会有一些做法,现在的绿色和环保,入户有人脸识别,有很多的配置。包括无边界泳池和妈咪厨房,幼小托管和老年活动,倾向于给居住的人群提供更加全面,更加贴心的服务。豪宅跟原来只是“豪”的概念有一点回归。

记者:正如您所说豪宅终会回归到居住人性化的本质上。第二个问题想问您,凤凰城接下来在北京市场上下一步动作是什么?

叶旺:我们现在正在打造一个占地800亩地的项目,在颐和园北门,项目定名为青龙古镇。这条街区我们会打造成精品,有40几个院子。分成三个,一个是青龙古镇精品酒店区域,打造的方向是传统中式大宅的感觉;挨着党校西墙的是中国智库,我们的方向就是给人群或者高智力人群提供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过了五环路还有一块,这里会打造高层,综合体可以盖到18米,我们想把它做成香山论坛的会址,现在在国内香山论坛没有固定的会址,我们有意愿打造和国际上有相对平衡的会址。

记者:此次参加豪宅峰会您的感受是什么?

叶旺:房天下在这方面的专业度很高,会场的条件包括会场的硬件设备都到位。另外房天下的人员也专业,给我们提供好的印象和感受。来到会场以后,会场的各个数据研究和营销方式都讲的比较专业,因为我们参加过挺多不同的峰会,不管是从专业度还是从整体水平上,房天下做的都还是棒的。

记者: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采访到此结束,谢谢您,叶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