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国置地三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新三年计划开启海外置业新征程

房天下  2016-08-09 14:47

[摘要] 8月6日,借着8月北京的高温,万国置地再次火了一把。在刚刚结束的 “三地联运 共襄盛举”的3典活动上,万国置地正式启动了新三年计划,全面开启了国内海外置业的新征程。

8月6日,借着8月北京的高温,万国置地再次火了一把。在刚刚结束的 “三地联运 共襄盛举”的3典活动上,万国置地正式启动了新三年计划,全面开启了国内海外置业的新征程。

尽管,万国置地2013年才成立,本着立足百年视野,打造行业制高点品牌的理念,不仅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了客户预期,还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所以,在众多国内中高资产净值的人士的支持厚爱下,万国置地短短三年迅速成长为业界。从北京到上海、深圳、广州不断开疆拓土、分枝散叶,不仅彰显了万国置地的品牌实力,更让集团业务一步步延伸至国际舞台,足迹遍布欧、美、以及澳洲。

目前,万国置业在北京、上海、深圳、纽约、洛杉矶、伦敦、里斯本、马德里均设有公司全资直营分公司或办事处,并且在深圳获得出入境资格拍照,是中国一家代理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以及东南亚超过15个主流国家房地产项目的代理公司。依托业内的白金服务团队,可实现真正意义的24无时差服务,从前期咨询到后期房产买卖,免费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海外置业建议。同时从2015年开始步入美国房产开发领域,预计到明年下半年,将在美国开发7个不动产项目。

在8月6日北京四季酒店举行的庆典中,除了万国置业总裁史锐雪女士外,还有众多中国经济学界天团级大咖亲临庆典现场,如经济学家马光远老师,《财经郎眼》嘉宾主持、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财经作家吴晓波老师,以及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等。

其中经济学家马光远、吴晓波等,先后就产业变局与财富波动、经济环境、全球化资产配置等话题,结合自身见解进行了致辞和主题演讲,并现场就主持人及业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解答。

马光远在活动现场指出,目前,受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中国经济也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同时,民间、制造业、房地产等面临的问题将会更加复杂。如果从角度讲,避险是首位,关注民间指标十分重要。此外,如何更好的抓住中国经济下一个周期机遇,理应审时度势。全球配置财富,减少风险资产配置,可做为当下的重要参考。

马光远还进一步建议,保持住选择安全的资产、不要追高风险资产的基本原则。在国内房地产泡沫严重的情况下,海外置业无疑是一种靠谱的选择。

之后,吴晓波就产业变局与财富波动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提到,2016年上半年产业衍变有六大特征。即供给侧改革达成业界共识;消费无热点、转型陷入苦闷期。这其中,产业的基本特征表现在通货紧缩和供需错配上。再者,在海外并购热的当下,一些大公司的手笔愈发重而大;同时,民间遇冷,中期信心几无着落。如民间固定资产同比增长回落一半,美的、库卡,海尔,GE,中资在德国并购翻番等事例就是一大说明。此外,题材被限制、股市丧失壳资源;网红直播热、电商模式正迭代等也是特征之一,这具体表现在战略新兴板暂缓、证监会对五大题材发出限制令等事实上。

对此,吴晓波先生也提到相对应的策略:认为,加大资产的效应是抵抗人民币泡沫的手段。同时,股权加上支持80后创业等于赢得下一轮红利。再者,在规避风险方面,可深入全球化资产配置及对不动产。甚至提到想要把生命建立在美好事物上,既要健康和精神消费相结合。

随后,主持人诸丛瑜还和史锐雪女士、吴晓波先生、马光远先生以及彭吕杨先生等进行了年度品牌项目分享,以及就全球经济、全球化资产配置、不动产、万国置业等进行了互动问答和深入探讨。

史锐雪女士就主持人提出的“对于海外没有经验的客户,如果想进入需有哪些思想准备时”指出:“客户应该充分了解自身的实际需求。是自住还是。如果自自住,应考虑将来的、养老等各方面生活需要。而则更要找到专业的机构,并倾听顾问的建议。而万国置业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项目的选择、律师咨询、程序、售后等多方面的服务。”

史锐雪女士还提到,海外资产配置要根据个人能力和预期来个性化选择,当然这期间我们团队会提供相关咨询服务。而且万国置业不针对客户收取费用,而利润主要从与各国开发商合作的项目中获取,这极大地节省了客户的成本。

吴晓波先生也在回答主持人诸丛瑜提问时也给出了个人理财结构分布,认为会拿出30%资产去做全球资产配置,同时建议广大者在海外应寻求专业机构操作,可的规避风险。

活动现场,几位嘉宾还就宏观经济形势、全球化资产配置资源、海外不动产税收、万国置业典型项目等广大者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至此,万国置地三周年荣耀庆典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万国置地三典该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标志着万国置业也凭借雄厚的资源和服务团队,正成为帮助国内人士实现海外置业获取长远受益的平台,也标志着在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下,全球化资产配置以及海外不动产等,已成为中国广大人士重点关注的话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