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房子会看户型还不够 错过这些照样心塞!

房天下  2016-07-29 10:13

[摘要] 买房子不光要户型好,小区环境更重要,现在你去买房子,拿出来一个项目都说自己是品质楼盘,那我们怎么判断我们要买的房子是不是真的好呢?

买房子称心如意,看的全才能安心

买房子不光要户型好,小区环境更重要,现在你去买房子,拿出来一个项目都说自己是品质楼盘,那我们怎么判断我们要买的房子是不是真的好呢?

首先重要因素就是楼盘地理位置,这包括交通条件,周边配套及环境,这是高品质楼盘的先天优越基因。血统决定地位。

其次是“后天打造”的小区内部品质,楼盘内部品质主要体现在整体规划布局,内部景观打造及建筑立面三方面。1.整体规划布局:好的楼盘总图规划,功能分区合理,居住私密性强,注重小区整体氛围的营造和除了居住外的衍生;2.内部景观打造:内部景观不能光看绿地率,重要的是公共绿地面积及园林精工。3.建筑立面:建筑立面主要看立面风格,帅气的立面也是可以大大提升小区的B格的!但也要看立面材质及施工工艺,高品质的真石漆和干挂石材成为现在楼盘外立面的大多数选择。

后有一些“无形资产”影响着小区的品质,比如说小区内的高科技应用,比如家居智能,安防智能,绿色节能等,还有小区的物业服务质量也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小区的品质。

坐落于北京四环中轴豪宅预留区的公园懿府,充分享受四环主城的资源,配套资源丰富醇熟,优越的先天基因为其在市场上一路飘红奠定坚实的基础。项目新宫站,4号线、19号线、L5号线、L6号线四轨交汇于此,是北京四轨交汇的枢纽。万达、宜家、荟聚近在咫尺。此外槐新公园、南中轴森林公园等12大公园群环伺,奢享内城千万平浩瀚绿海簇拥,生态价值可遇不可求。

不仅拥有优越的先天基因,“高贵”的基因,后天努力也不可小觑,为人称道。公园懿府倾力打造的88-132m2非毛坯新奢邸,户型中正郎阔,轻奢,功能至上,新风系统、智能垃圾处理的科技装置布局智能生活。雕琢六大香水主题园林,郁郁葱葱,重重绿荫花香。社区内部人车分流,还有儿童游乐场、轮滑跑道、网球场、500米慢跑道、老人健身设施一应俱全,全家庭生态舒居。

先天地理位置优越,后天努力天道酬勤,从城市新贵居住需求出发,精研产品设计和社区配置,内外兼修,只为业主居住称心如意,步步皆惊喜。

售楼:南四环公益西桥南行3500米

本物料图片、文字、室内家具及摆放仅供示意,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不作为开发商要约,不构成双方买卖合同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