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塑匠人精神 K2的崛起之路

——《 操盘手》之K2地产营销总监吴亚峰专访

房天下  2016-07-29 09:47

[摘要] 每一个成功的项目都离不开一个 团队的,每一个的项目都离不开一个 的操盘手的默默耕耘。房天下 对话K2地产营销总监吴亚峰,听听他和K2地产的携手共进之路。

从07年创立,到2016年荣获“区域运营10强”;从K2海棠湾、K2玉兰湾的“湾”系列,到V7的“墅”系列,K2地产以的产品定位和独特的匠人精神赢得了市场的青睐。K2不仅在这个地产的“白银时代”完成了一次 转身,也成就了自身一场 的蜕变。

每一个成功的项目都离不开一个 团队的,每一个的项目都离不开一个 的操盘手的默默耕耘。房天下 对话K2地产营销总监吴亚峰,听听他和K2地产的携手共进之路。

1

房天下:从2015年北京就被誉为进入了豪宅元年,而项目一直是房地产市场的必争之地。作为有顶豪项目的V7系列,其销售成绩好,请问V7是如何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的?

吴亚峰:2015年北京就被誉为进入了豪宅元年,春节过后楼市的迅速回暖令人感到意外,市场“窗口期”的步调比往年至少提前了一个月,这种自然形成的市场推动力对今年楼市稳步发展开了个好头,九间堂也算是提前筹谋,抢占了3月份的 波市场先机,为整个2016年的销售开了一个好头。

销售成绩好除了借力市场以外,其实产品还是重中之重,我们V7系的项目都在选址和产品上下足了功夫,做到了 ,在产品的打造过程中,树立了严苛的七大价值标准:丰富城市资源的 配备;稀缺自然资源的 占有;土地资源的深度挖掘;产品品质的苛刻要求;社群情感文化的服务构建;行业创新理念的迭代应用;原生生态环境的倾力保护。

就像V7九间堂位于北京副这样炙手可热的区域,而且打造的是城市别墅这样的产品,位置+产品都可谓是经典,经典势必会热销。现在通州新城借助首都副的规划迅速崛起,这势必将运河核心区商业配套、景观环境、氛围、宜居指数高效整合,形成兼具绿色宜居环境和 价值的高品质人居氛围,成为众多置业者居住的 之地。

再回顾看一下这个区域其他的配套,以新光天地、台湾新光集团、华业新北京等为代表的,将有超300万平方米的商办写字楼类项目集中入市,真正满足匹配精英的品质住宅却屈指可数。在如此 的大势之下,V7九间堂作为运河核心区内 的低密温泉城市别墅,越来越受到人士的关注,当城市有限的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时,当“限购”与“限墅”成为楼市严厉的把控,城市别墅已然会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置业目标和 。

V7荷塘月色也一样,项目位于房山长沟,这里也是距离北京城区近的城郊,而且房山目前正处于产业转型期,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房山也将打造“高精尖”产业生态环境,汲取首都创新资源,构建全新经济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构想。而且项目旁边的北京基金小镇,也是北京市政府“十三五”的重点项目,截止目前,北京基金小镇已经引进文资光大、国开城市发展基金,柒壹资本,追远财富等77家基金及相关机构入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500亿元。由此可见,目前的荷塘月色真正是价值洼地, 巨大。

我想以上这些种种,应该也是V7系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吧。

3

房天下:2016年,别墅市场竞争压力大,数据显示,有60个项目进入10万+市场。想要赢得市场,优异的销售策略是重要的。请问V7系列在营销布局上有怎样的安排?

吴亚峰:“抢市场、练内功”还是我们持续不断需要做的,另外,我们V7系的项目下半年推售的产品,也以“收官”精品陆续入市,比如V7九间堂现在已经开始推出收官的“院墅”新品,这一产品无论是在规划设计、产品细节打造上都属于精品之作,V7九间堂于产品本身也可谓不可再得的城市艺术品。

而且很多业内朋友也都知道,K2地产可谓是“通州王”,在通州也有众多的项目,九间堂是K2在通州的 一个别墅项目,算的上是“王者归来之作”。

V7荷塘月色也将于下半年推出三期新品,相比于前两期产品,将在服务、产品细节等方面再次提升。

房天下:现在社会上很流行一个词:工匠精神。也被引申为一种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职业理念。您认为此次V7九间堂系列产品是如何运用这种工匠精神把产品做到 的?

吴亚峰:“工匠精神”其实是任何一家开发企业对于产品的态度,尤其是别墅产品,我相信任何一个开发商都愿意将别墅做成精品,九间堂也一样。在目前,以法式建筑为主要趋势的时候,九间堂逆市思考,在首都副这样一个繁华的城市核心,我们将建筑设计成托斯卡纳风格,目的就是让人有一种归家的宁静。

除此之外,为满足层峰人士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在运河核心区土地价值稀贵的当下,不惜成本打造接近1的容积率,它所带来的是 私密,风景环绕的生活疆域。不仅于此,V7九间堂还做到同时享有前庭、后院、侧园、下沉庭院四个院子,一墅拥四院的规划放眼北京都是屈指可数的。420平米全景院墅,3大室外温泉布局园林,2500米深层温泉直接入户,真正成就户户独享,不被打扰的 生活品质;建筑采用类独栋设计,以独特四维错层带来360度环面采光,更赠送地下二层及阁楼空间,别墅达到200%得墅率,实现 化功能同时尊享 价值。

房天下:正如之前所言,每个项目都离不开一个 的操盘手。您作为K2地产的营销总监,也是伴随着K2一起成长的。您是如何理解K2“勇攀高峰”这个企业理念的呢?您认为这个企业理念同您自身可有相同之处?

吴亚峰:很多参加过我们品牌发布会的人都知道,乔戈里峰又名“K2峰”,是第二高峰,也是难攀爬的山峰之一,K2的企业理念“勇攀高峰”,也代表着我们这一群人在不断的努力前行。当然我个人也很认同这一企业理念,其实一个好的营销人,不是在顺境下有着良好的销售业绩,而是在逆市中,也可以脱颖而出,所以我也是一个愿意向难度发起挑战的人,房地产已经进入“白银”时代,我坚信我一定会带领我的团队再创奇迹!

2

房天下:2016年是频出的一年,K2地产作为民营地产企业的佼佼者,可有感到压力?近期是否有新的拿地计划?

吴亚峰:压力既是动力,就像之前说的,K2的企业理念是“勇攀高峰”,我们一直在努力前行。我们每个人都会给自己设立一个前进的目标。拿地肯定会有,土地储备是任何一家房企的核心。

房天下:即将举办的“房天下别墅节”活动将是别墅类产品的盛世,许多项目也以能入选别墅节为荣耀。对于V7九间堂能入选其中,您有何感想?接下来K2在别墅项目上还会有其它大动作吗?

吴亚峰:能够受邀参加别墅节当然十分荣幸,我们也想借此机会和其他的开发商学习别墅的产品、营销经验,以此来提升我们自己的竞争力。别墅我们一定也还会做,但这一定归结于有适合做别墅产品的 土地,K2的理念就是做“领先的品质物业提供商”,所以我们也会 限度的挖掘每一块土地的价值来打造精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