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德高城携手共建诚信联盟

房天下  2016-07-28 11:17

[摘要] 2016年3月30日,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高)与德高经销商一同打造的“诚信联盟”暨“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德高城启动仪式同时在成都市北门富森•美家居与府河建材市场盛大举行。启动仪式现场,100多家来自德高防水专卖店和瓷砖胶专卖店的经销商在成都各大媒体的见证下,许下“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的承诺。

每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刚刚过去,大家都很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对制造、销售假冒伪劣食品可谓恨之入骨,深恶痛绝;但殊不知防水涂料瓷砖胶这类功能性基础建材同样面临着大量的造假黑幕,在今天建筑渗漏率居高不下、瓷砖掉落伤人事故时有发生。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德高城启动仪式现场

2016年3月30日,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高)与德高经销商一同打造的“诚信联盟”暨“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德高城启动仪式同时在成都市北门富森•美家居与府河建材市场盛大举行。启动仪式现场,100多家来自德高防水专卖店和瓷砖胶专卖店的经销商在成都各大媒体的见证下,许下“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的承诺。

据德高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王瑾介绍,家居建材消费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消费中,难免会遇到上当受骗的事情。家居建材行业门槛低、乱象多,行业里的那些黑幕和装修过程中的委屈酸楚,很多消费者都深有体会。“建材行业是中国参差不齐明显的一个行业,但是对于一个发展了20多年的企业来讲,德高觉得有必要给消费者一个保障,所以今天德高城项目正式启动,就是希望给消费者一个正品维权的权益和方式。”

目前市场上缺乏诚信、欺骗消费者的现象丛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坚持质量、诚信的精神显得难能可贵。在启动仪式上,王瑾告诉房天下“一个行业的进步和规范要靠很多企业来共同推动,尤其对一个新兴行业来说,需要更多的企业一起努力,德高责无旁贷。希望通过此次‘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的行动为推动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特种砂浆领导公司-法国派丽集团(PAREXGROUP)在中国设立的全资企业。 经过20年的耕耘在400多个城市搭建了2700多家专卖店和5万余个分销网点的零售架构。长久以来德高以卓越品质与服务为基础,在自己专长的防水、贴砖领域,通过苛刻的产品制作工艺,一步步发展到今天中国特种砂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如今,德高许下对消费者的质量承诺,将是其品牌形象的又一华丽提升。

据了解,2016年德高将要在100个重点城市以德高防水专卖店和瓷砖胶专卖店为核心,以各分销网点为支点,与德高经销商一同打造“诚信联盟”, 结成一个健康的正品销售生态系统——德高城,坚持“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的徳高理念,让假冒伪劣产品失去生长的土壤。希望以此树立行业榜样,做一个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3月30日德高首先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海口同时发起“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倡议活动,并进行德高城授旗仪式!

德高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王瑾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提到,为了保障消费者购买到放心可靠的德高产品,可以通过以下几个途径进行选择:“首先是到德高的专卖店购买,专卖店肯定是正品的所在地;第二,我们今天为一些德高经销商授予了专门的旗帜,就是有一个明显的标志,让消费者能够看到,这些被授予旗帜的门店都是经过我们慎选的;还有一个途径就是门头店招”。同时王总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产品以后要保留收据或,这是对消费者的保障,也是后期维权的一个重要依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