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贾康:房地产行业不会“悲观” 只要不犯低级错误

房天下  2016-07-22 11:22

[摘要] 虽然时代过去以后,白银时代依然是含金量高的时代,只要不犯低级错误,房地产行业的“悲观”不会出现。

7月22日,“2016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在海南三亚继续召开。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在论坛上表示,房地产行业总体来说景气回升。虽然时代过去以后,白银时代依然是含金量高的时代,只要不犯低级错误,房地产行业的“悲观”不会出现。

贾康

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

在经济总体下行的过程中,贾康认为房地产行业依然走在行业靠前的位置。对于目前的房地产业,他认为房地产业总体来说是景气回升。目前中国真实的城镇化率是40%左右,表现中国经济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而房地产业比较明显的回升是在工业化、城镇化、市场化、信息化上。

对于房地产推动的城镇化之路,贾康认为,在一线城市的带动之下,二线城市楼市迅速升温。而房地产业比较明显的回升是在工业化、城镇化、市场化、信息化上。房地产业的发展,带来的是相关基础设施方面,有更多的发展,城区和相关周边区乃至城镇一体化发展的基础设施的建设,会拉动全产业链。

贾康表示虽然房地产业时代过去以后,白银时代依然是含金量高的时代。“难道真像很多人说的这么悲观吗?我们只要不犯低级的错误,这种悲观是不会出现的”。企业界、界、包括农村界,可以一起实现共享。

关于房地产税法相关内容,贾康强调:中国一定要进入现代社会,而现代社会一定有与房地产发展的制度挑战。这个过程中应该首先推出实际的税法,以及执行相关的改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