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单老佛爷百货B1层餐饮撤离 客流稀少仍空置

中国广播网(央广网)   2016-07-18 08:34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老佛爷百货在不少时尚达人的心中是个圣地,去了巴黎的人几乎没有不去朝圣的,商场退税区人山人海的场面能跟咱们春运时期的火车站相媲美了。但是在北京西单商区的老佛爷则是另一番景象。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老佛爷百货在不少时尚达人的心中是个圣地,去了巴黎的人几乎没有不去朝圣的,商场退税区人山人海的场面能跟咱们春运时期的火车站相媲美了。但是在北京西单商区的老佛爷则是另一番景象。

记者近探访B1层,发现大食代已经撤离一个月了,目前B1层有约5家店铺,午间整整一个,都没见到顾客光临。经历了一个月的空置期,北京老佛爷百货仍然没有对地下一层提出具体规划。

老佛爷百货地处西单街东侧,有很多商场,比如大悦城、汉光百货、君太、华威、西单商场等等。有调查资料显示,西单商圈的消费群体普遍年轻化,以学生和新晋职场人士为主,而老佛爷的价格明显不是针对西单的主力消费群。

调查还显示,西单还有相当大比例的客流是非京游客,二三线城市的外地游客对老佛爷百货的了解不多,那么对部分常游走于时尚之都的国外游客而言,北京老佛爷百货既缺乏欧洲特色又没有本土特色,导致举步维艰。祝福西单老佛爷尽快找到解药,别白瞎了西单那么的地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