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影艺考带火周边商铺

房天下  2016-07-08 11:14

[摘要] 伴随北京副的进一步落地,新校址落址通州新城核心的进度进一步加快,从初规划在通州新城建新校区到终决定将校区整体搬迁至通州。

近日,从召开的2016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该校共开设10个艺术类本科专业,23个方向计划,其中表演学院招生45人。

从本科专业报名将开始,来自怀揣“星梦”的考生奔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表现实现梦想。北影周边美发造型店的生意也瞬间升温,店家通过推出造型套餐、为考生设计造型的方式,吸引考生前来消费。记者走访了北影的6家美发造型店,店方均表示自北影招生以来业务量骤增。“现在每天能做造型的考生多,生意好。”一位店主表示。

据了解,作为时下消费的主力军——大学生族群一直被众多品牌及商家看重,国家更是提出促进大学生消费的政策措施,金融机构也提出各项针对大学生的信贷套餐。这足以印证大学生所处之地对消费需求的拉动。大学旁的商业街成为众多眼见卓识的者必争的“掘金旺地”。

伴随北京副的进一步落地,新校址落址通州新城核心的进度进一步加快,从初规划在通州新城建新校区到终决定将校区整体搬迁至通州。北影新校址规划500亩左右,预计2019年落成使用,总16.6亿元,国家时尚创意。为加强同地方产业合作,主校区宋庄后,将吸引上下游关联企业,形成区域影视文化产业集聚效应。届时将有超过5万名大学生、教职员工涌入,成为具消费的人气旺地。

与北影新校址仅一街之隔的商街——富力惠,近700米长商街,热销产品68-100㎡准现铺,全部临街、可餐饮,更有“买一赠三”的享受,使用达200%!据了解除了北影新校址带来的超高人气外,项目自身及周边大型住区今年10月底入住在即,届时超20万常住居民涌入,人气骤增,无需养铺,即买即赚!纵观再次锁定的155平方公里副核心板块,富力惠兰以绝佳的核心位置,超旺的人气汇聚,以及超高的,必然是副商铺的绝佳选择!

电话:010-8955 5777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