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开国风美唐再次售罄,唯有一声叹息!

房天下   2016-07-02 17:43

[摘要] 上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兜里有钱,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心爱的房子被别人抢走。还有一种痛苦是,当你兜里没钱就喜欢上的东西,等你有钱时,已经再也不属于你了。

房天下讯 上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兜里有钱,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心爱的房子被别人抢走。还有一种痛苦是,当你兜里没钱就喜欢上的东西,等你有钱时,已经再也不属于你了。

首开国风美唐

(首开国风美唐开盘现场)

7月2日早上9点,首开国风美唐迎来开盘,该楼盘和众人预期中想象的一样,240套房源很快就被哄抢一空,不到2成交12亿,这样的成绩真是毫无悬念。

首开国风美唐这个楼盘,咋眼一看,朴实无华,内在丰满,外在也挺招人喜欢。而真正懂它的人,随着岁月的沉淀,则能越来越发掘出它的好来。

今天记者去到开盘现场,见证了它的又一个传奇。但是,记者见多了首开国风美唐每次开盘都会热销的场景,也就释然了。

首开国风美唐

(飘红的销控板)

首开国风美唐拥有13号线,8号线的双轨交通,步行距离只有约300米。这样距离对于上班族来说,无论在哪里工作,出行都十分便利。可见,在这座以“堵”闻名遐迩的帝都,能轻松便捷,并愉快地去上班,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楼盘周边各种生活设施十分健全,生活购物,,医疗等无所不包。住在这里,真的可以天真无邪,无忧无虑,不必再为琐事感到烦恼了。

开盘现场,记者看到一个正在念一年的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带着他的宠物——大蜗牛,在开盘现场的大门外站着乘凉。相对里面抢得热火朝天的场景,记者看到小朋友和他的小伙伴,就会变得清凉许多。

小朋友的妈妈告诉记者,她买首开国风美唐的房子,既可用来,也可用来自住,不管用来做什么,能抢到就好。

记者看到在烈日下排起的长队,忍不住过去和他们中间的人聊起天。一位帅哥告诉记者,“他的排号是200多,去年就看上国风美唐,可惜我爱它,它不爱我,当时钱没攒够。现在,钱攒够了,但估计房子却抢不到了。”说到这里,这位大男人居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此时,记者还清晰地记得,在销控区前成功抢到90平小三居的一位姑娘,开心地跳了起来,一路走着,一路乐着,始终停不下来。

今天的开盘,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首开国风美唐

购房者正在了解房源情况)

生活确实不止诗与远方,重要的其实是拥有一个和和美美的家,有了家,其他的东西才会变得更加美妙。

今年在开盘现场多数是情侣、夫妻,或者带着孩子,亦或是带着父母,还有准妈妈。由此可见,首开国风美唐是刚需和首改的爱。

记者了解到,今天开盘的是15号楼2单元、3单元和17号楼,都是轻装现房户型为90至127平,均价约48000元/平。

记者从工作人员处获悉,首开国风美唐2天时间就排了580组客户,而今天开盘房源仅仅只有240套。从首开国风美唐的火热程度看来,供不应求是一定的。

每当有人聊到,要在北边买房子时,首开国风美唐这个楼盘,则成了他们的必选项。似乎这个楼盘已是北五环和回龙观商圈的代表作,但凡追求品质,追求居住舒服度,买房要求稍微高点的人,都会将首开国风美唐列在购房清单上。

套用一句烂掉牙的话,看过首开国风美唐的人,其他的楼盘都会变得将就。这样一来,就不难理解,错过它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了。

看多了各种房子的记者,在首开国风美唐变得十分的平静,这里有一种家的感觉。离开的时候,感觉自己是从家里走出来,出门上班去一样的自然,心情就是可以如此地放松。

首开国风美唐卖完了,没能买上房的人,又要等下一次了。如此珍稀的地理位置,如此高贵的品质,如此优越的自然环境,越卖越少,竟是让人如此地心疼和惋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