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三县并入新北京?燕郊户口等于北京籍?

燕郊生活   2016-06-21 13:54

[摘要] 北京市规划委的王飞主任说得比较明白,副三个层级,1,155副,2,960通州全域,3,2000通州加北三。他的意思,是在规划层面,翻来覆去,一个意思,规划一张图。

一,北三县并入新北京?

北京市规划委的王飞主任说得比较明白,副三个层级,1,155副,2,960通州全域,3,2000通州加北三。他的意思,是在规划层面,翻来覆去,一个意思,规划一张图。

没必要阴谋论,这里不存在区域调整的说法。但是,有个说法还是有点意思的,是组成了共同管理团队。这个共同管理团队,指的,也应当是规划方面,以下几个事情,将会被更好地推进协调,在规划一张图下展开:

1,北三县的房地产开发模式。不是你想卖地就卖地,是各级领导同意了,按照规划来卖地。并且,还会按照开发节奏来卖地。火候不到,你想多开发一厘米都不行。

2,北三县的产业,尤其是新引进产业,也会一盘棋。不是你想玩什么就玩什么,通州有了,你好别玩。

3,注意隔离带,好听点,是绿廊。这个始终存在。这意味着不是摊大饼。

说更清楚点,不是并入新北京。起码,在当下尚无这方面的计划。

二,燕郊户口问题

燕郊户口目前官方的说法,是新房,还可以办理,二手房就不行了。新房,是指开发商备案了的,是可以办理的。

还可以办理的户口,绝不是什么北京户口,这事,纯属吃饱了想多了。但是,燕郊户口当然是有用的。因为北三县被规划了,这意味着人口导入模式改变了,之前可以汹涌地靠房子导人来,现在即便买了房,也不给户口。所以,我预测会有新的户籍办法出来。说明白点,无非是社保+房产,多再卡一个学历。

这个问题分两方面看,人口导入量降低,意味着公共资源的紧张能有所缓解,但同时,也意味着本地接盘人口大幅度降低。换个角度来说,必须有强利好不断支持,才能撑得住房地产,才能挡得住汹涌的房产投机。

当然,户口的红利,还可能会带来一些北京的东西,这是肯定的,比如医疗,这是有很大突破空间。

三,燕郊的房子会嘛?

今天听了几个消息,燕顺路两个盘,大概都会在两万三以上,CEO盘两万五起。

鸡血很多,洋洋洒洒。

我们还能不能冷静点?我觉得有些难。昨天晚上,我和阿布先生在讨论一个问题,我们买房子,买完其实不算完,后续各种各样的费用,外加房贷,看起来貌似是找对了佳品,但是仔细算算账,实际上赚了多少呢?

有些东西,要谢谢人品好,在14年低位入局,不必在意这个问题,这个账本无论怎么算,都是赚的。但是在两万之上,恐惧不恐惧?当然是要有所畏惧的。北京疏解,不是一步到位,产业勃兴,不是一步到位,各种交通体系,看上去很美,但尚未到位。但是,房价,却一步到位了。

配套落后与房价角度来看,通州与北三县几乎是一个道理,配套在2014年,房价已到了2017年,甚至2018年。这是放在M2不断增长的角度去考虑的。所以你担心不担心,你是这一波里后一个接盘侠?

从我本人的角度来看,除非我觉得这个地方我要去住,我真很看好未来十年这里发展,才能考虑,否则,拉倒吧。

如果你尝试过卖一套二手房,你就会了解。买一套新房,只要一秒钟的冲动就行,但是要卖好一套二手房,或者低价出售,或者永远捂着,不知道哪个是合适的点位。

为什么高速口得房率80%都不到高层新房卖上了两万五,而得房率88%的二手房,定价还在两万一?

为什么?请认真想想。

回答后一个问题,涨是肯定会涨,16年,假设这些外部条件,包括通州利好,包括交通,包括利率,等等,都不变,大概范围内,都很难找出一个像燕郊一样具有价值的区域了。

但是,还是那句话,树不能长天上去。这阵风停下来,痛的一定是者。注意心态,注意长时段,是很重要的心态,买了房,天天看涨跌,你一定会十分烦恼,因为只要风一停,你的房子强,也就能抗住不跌,如此而已。

总之,风越是暴虐,越是收好自己的心态。

深圳的客,你们站在3月的高岗上,还好吗?

从一线、二线的数据上来看,基本上,5月,或者走平,或者走跌。所以,我很不相信短期内还会出现。

其余的事情:

一,协同发展示范区。好事,意味着事情先办,后劲很强。北三,是限购区域中后劲强的地区。其实这个限购,不算太变态,人手一套,钱多全款。京津冀协同,先画小圈,再有大圈。实际上,这就是一个政策特区了,只不过名字不这么叫罢了。

二,厂通桥,今天传出了重新规划。费解,也不费解。费解在于,这地球上压根就没什么厂通桥规划。不费解在于,燕郊南与大厂之间,没有一座桥对接通州,这还算什么协同发展示范区?真没有,是协同不让你发展示范区。协同不让你发展的思路,是老思路,只要你不姓北京,一律不让你发展,不让你好好发展,现在是新思路了,理所必然。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燕南桥,还是厂通桥?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些,交给新版北京规划吧,年底见。2030年,这么长的规划,总要给燕郊南与大厂一个交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