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羊毛纤维无缝壁布 隆重上市

中国网  2016-06-15 17:53

随着人们的审美需求越来越高,普通的装饰已经不能够满足多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于是便出现了改革,世面上便出现了越来越多新鲜实物。它们比起旧的东西有了新的改变,又有了不变的继承在里面。无缝壁布,就是壁纸的另一种生命体,它既有着壁纸的美观性,又有着它特有的美感。今天就来介绍了欧雅新版本羊毛纤维无缝壁布的工艺特点。

进口羊毛纤维 墙面会呼吸

该材料为欧洲原装进口,通过CE认证,170克/平方超重克重,厚度40丝,是目前市面上克重重,厚度厚的羊毛纤维无纺布。羊毛纤维有很多间隙,透气性极好,自由呼吸,能够更好的平衡墙体水分,使用寿命长达十年以上,是普通壁纸三倍。防撞性好,隔音效果极佳,防火等级达B1级,防霉等级为0级。

1

返璞归真之感 唤醒归家之心

欧雅FASINO《仲夏夜之梦》由羊毛纤维和天然植物纤维采用不织布加工工艺而成,羊毛纤维与天然植物纤维清晰可见,近看像由干草,芦苇、蒲草编织而成的鸟巢,杂乱有序的排列着,自然古朴,有返璞归真之感,犹如看到嗷嗷待哺的雏鸟在家等待鸟妈妈的归来,不禁唤醒旅人归家心切之心。

2

复古浊色调 带回黑白胶片年代

欧雅FASINO《仲夏夜之梦》色调低调复古,颜色饱和度不高,不饱和的颜色中带有浊色调,斑驳的色块中隐隐透露着岁月的沧桑,浊中带静,静中带雅,加上羊毛纤维底纸,低调中凸显高贵典雅,彰显美式新古典情调,梦回萦牵,带回黑白胶片时代。

3

传统圆网工艺 磨砂质感

欧雅FASINO《仲夏夜之梦》采用传统圆网工艺,圆网给墨量大,花型饱满,色泽纯正,质感呼之欲出。圆网工艺,纸表面磨砂感十足,用手能清晰的触摸到磨砂的质感,这种哑光效果更显壁纸质感,一眼便能看出。圆网工艺,花型立体,看起来落落大方。

4

精致鎏金勾边 花型浑然一体

欧雅FASINO《仲夏夜之梦》除了采用传统圆网工艺打造磨砂质感,还采用鎏金勾边工艺,顺着花型的轮廓精致勾边,使花型看起来浑然天成,线条清晰,花型立体大方,张贴在墙上栩栩如生,给人感觉清爽简洁。再加上鎏金本身的光泽感,在灯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不同光线,更加高贵精致。

5

独特设计 画面不拘一格

欧雅FASINO系列设计,不仅底纸高贵,着色富有特色,花型的设计也是独具创意,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前瞻性。花型设计灵感攫取自历经风霜的教堂、踏满足迹的百年老路、富有历史感的岁月遗迹,花型新颖、复古、设计感强,带有浓厚的欧洲风味。花瓣富有张力,线条肆意不羁,笔触坚实有力,每一款花型都在诉说一个故事,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

6

工艺上的创新使得无缝壁布,寿命更长,更环保,欧雅将更多环保好看的家装用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标签:羊毛纤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