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谢逸枫:北京商业限购或为短期政策 未来将有放松空间

房天下  作者:孟繁繁  2016-06-14 20:49

[摘要] 6月14日下午,一则关于北京商业限购更为确切的消息刷爆了业内朋友圈:6月15日北京市40年、50年使用权的商业房项目正式实施限购政策!尽管正式文件尚未出台,但这则被称来源于北京市住建委的消息,在业内看来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

6月14日下午,一则关于北京商业限购更为确切的消息刷爆了业内朋友圈:6月15日北京市40年、50年使用权的商业房项目正式实施限购政策!尽管正式文件尚未出台,但这则被称来源于北京市住建委的消息,在业内看来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

1

中国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

对此,中国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表示,就目前来看,北京的商业市场一直火热异常,为了防止房价过快上涨、控制人口增长以及抑制开发商,商业限购政策的施行已经是个“板上钉钉”的事,但这一政策能否在6月15日落地还要同时取决于相关文件是否已准备妥当、市政府是否已经批准、开发商是否已经接到通知。

北京商业一旦全面限购,市场将遭遇“雪上加霜”的影响,开发商提前开盘、开盘的现象将有可能出现。如果6月15日政策出台,则有可能不会立刻实施,将会出现一周以内的缓冲期。

短期来看,限购以后商业需求将会有所减少,房企的资金链也将面临压力;长期来看,本次限购有可能只是一个临时性的调控手段,如果市场因此而遭遇半年以上的冷冻期,政策将会有放松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