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器象——中式家具的时代烙印

中华网   2016-06-13 15:50

中式家具这部由木材构造的绚丽诗篇中,器的体现和打造一直是传统家具人所追求的核心,更体现着不同时代家具业的发展轨迹和历史烙印。

器,包含着两种不同的意境,一方面是物质上,日常生活中离不开各种各样的器具;另一方面是抽象上,那些倾注在器物中、非同一般的迷人气质和文化。恒信华典,在对新中式家具的打造过程中,不仅重视雕刻、图案等极具古典意蕴的传统手法,更是融入颇具现代感的五金、皮革等材质和工艺。正是这一旧一新、一古一现的完美融合,打造了恒信华典独特的品牌基因,独特展现了恒信华典家具所散发的文化魅力,在中式家具悠长的历史岁月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传承时代精髓,延展历史烙印

中式家具以简练的造型、精细的做工、适度的装饰、优美的纹理等特色成为家具史中闪耀的瑰宝。恒信华典坚持中式家具多样的装饰手法,如刻线、浮雕、透雕、圆雕等木雕的装饰手法,镶嵌、绘画、五金件装饰的表现方法等来体现新中式家具的历史痕迹。在家具的装饰图案上更是传承多姿多彩的特点,有反应自然崇拜和畏惧心理的云雷纹、回纹、饕餮纹,反应民俗生活的动植物纹样,人物纹样及与宗教活动有关的吉祥纹样等。恒信华典从“华典中国”、“华典木坊”、“华典臻木”、“华典风尚”到“华典清风”等的每个系列的每一件产品都在传承时代精髓的同时,保证家具的整体造型风格和谐统一,自然、传统的历史痕迹跃然在恒信华典家具上。

恒信华典的新中式家具,保留了中式家具的雕刻手法和表现形式,体现了对时间痕迹和过去的追溯,只有完美呈现“旧”的灵魂才能以此契机升华“新”的未来。

时代浪潮驱动,承启现代印迹

中式家具的艺术创作,追忆着过去的同时,将历史一步步推向未来。恒信华典坚信只有传统与现代的无缝连接、完美融合,才能成为家具这片汪洋大海中的弄潮儿。

恒信华典拥有着清丽脱俗的时尚新姿,源于其对现代工艺的不懈追求和融入。定制的简化五金配件,在完美搭配产品的风格、雕刻、款式等的同时延化了家具的古典韵味、增添了些许现代气息。恒信华典系列产品中也融入了皮革、金属、玻璃、织物等现代新材料,不仅使家具因材料的变化而显出现代感,还因色彩的调和搭配出亮丽的生活,产生新时尚、新效果,为新中式家具的发展增添新的姿彩。

恒信华典坚信,中式家具的传承发展是个技术含量极高的事业,要想其既有原来的古典神韵又带上时代特色,需要经过不断地磨合,才能使其与其他元素由单纯的混合走向完美的融合,让新中式家具怀旧中透出时尚气息。

Coco Chanel曾说过,时尚易逝,唯风格永存。时尚犹如旋转木马般轮回流转,每一时期潮流的变换更似花开花谢。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更是一语道破家具行业的命脉:变化的设计潮流,不变的品牌基因。恒信华典家具正在身体力行地诠释着一个家具品牌地活跃在消费者视线中,靠的不仅仅是对潮流时尚的追随,更是对传统和现代的精准把握和融合这一永恒的品牌基因。

标签: 中式 家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